在那之後…

自從前幾個禮拜跟可愛子徹夜長談大哭一頓後,我的心門總算又開了,雖然之前就以為自己已做好準備,但越來越多感覺與感受席捲而來還是一時有點受不住。

最先發的症狀就是我又變成個愛哭鬼,洗手間牆上的小短文、電影開演前的預告、近視眼看不清楚的舞台劇都可以讓我痛哭失聲…沒錯…還不只是哽咽,而是噴淚出來…但又礙於人多不敢發出聲音來那種。

接著工作壓力也上升了,不是說太累,而是一點小事又開始可以讓我皺眉頭、垮著一張臉,雖然很快就可以釋放,下班後也一樣馬上switch心情…但身體的緊繃指數又再次上升,連去做身體按摩時我的肩頸都已經硬到跟化石一樣了>_<

最後就是我的心吧…已經死很久的觸覺最近好像開始蠢蠢欲動,會對外界的一舉一動有反應,當然這次我絕對會小心翼翼不讓情感湮滅我的理智,但看到個休火山又有想爆發的傾向,除了擔憂外還是蠻高興的…怎麼樣都比像個活死人好吧!

春天果然是萬象更新的,每年所有的開始都大概在這時間點發生,一年又比一年勁爆…由內而外散發,如果今年我能下定決心並鼓起勇氣去做的話,應該又是個值得記念的里程碑了。

就看看充滿神秘力量的四月這次會帶給我什麼驚喜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