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hours before dawn

起了好幾種不同的頭,總找不到一個合適的切入點,那麼就從時空中的某一點說起吧!

曾幾何時,心中那複雜的情緒或因人事已非,或因在光的課程中清理的差不多,早已是回憶不起的過往;即便煩惱仍在,也只不過是溪水中的一縷青絲,稍縱即逝。

然而,幾個禮拜來一波波 “心頭一震"接踵而來,許久不見的情緒波動似乎對我述說著那自以為消逝的傷口其實尚待治癒。

從放不下的執著、不間斷的自我批判、總是讓自己陷於兩難的猶豫不決、以及最早期那深怕沒有人喜歡我的恐懼…一個個都在不同的情境中被揭露出來,打得我原形畢露。

終於,在昨晚Beloved One天使卡能量的包圍中,當我決定敞開心胸,把抵擋外侮的遮罩打開,我感受到了屬於我以及不屬於我的悲傷(其實本周也剛好聽到行星六的橘色之光),到東方漸白時,我已經哭成一團了…然而,就在那時,我知道這是一種療癒,這是一種我終於再次伸手觸碰自己傷口的感覺…在我重回雲端之後…接著意識到…難道這就是起因體的釋放嗎?

人生中走過與未走過的課題突然接二連三的浮現,好像最後的試煉,讓你看到過去的幻影,接著確認自己已經超越後便能放下,正式邁入新的層次;久違的不適感,是為了把最後的雜質帶出表面,這麼一想,還蠻高興自己有這樣的內在起伏…一方面是我好一陣子上光都沒什麼fu了,另一方面也為這運作中的清理感到高興,行星八的金色之光果然很不同凡響。

慢慢的發現,這幾個禮拜造成我思想混淆、心思動搖的事件還真的是final trial,連續兩天與不同的朋友分享了不同時期的脆弱,接著豁然開朗,明瞭事件中產生的話語與投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自己在想什麼…一切又慢慢清晰起來…我想那個timing就快浮現了!

P.S. 前兩天與朋友聊天時還在感嘆自己老了,沒有以前的衝勁與體力,沒想到隔兩天就衝通霄,緊接著上班,看來本姑娘的精力仍然很旺盛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光的課程, 心情 and tagged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