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版個人解讀 – Eric老師

有種為什麼要這樣玩我的感覺,好不容易擺脫那種執著,開始過自己的生活,卻又再次給我出了一道選擇題,而這次…竟然還建議我選擇之前死都不肯給我的選項…代價是要放棄我想做的事情…

這叫我要如何選擇?

前陣子因為我寫的擴大療癒法心得,讓我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叫Jason的朋友,看起來他也是一個不斷尋找道途的人,最近他認識一位可以跟很多上師連結的Eric,從他那邊似乎得到了許多答案與引導,剛好最近我對一些事情也感到徬徨,就想說去問問看。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刻意去接觸這些會通靈的老師了,從一開始希望自己有靈通力,到後來接受自己是個麻瓜而開始喜歡聽他人靈通的體驗,到最後轉為修心,對那些 “靈異"的事件越來越興趣缺缺,成為一個單純的唯心論者。

但Eric是個心地還蠻善良的人,幾乎什麼問題他都願意幫你問,雖不知這對我們雙方到底是好還是不好,但他那麼熱心助人也該記嘉獎一次;算下來這樣一問也問了快五個小時,難得碰到給答案給的那麼直白的老師呢!

過程中沒有太多意外,雖自稱是麻瓜,但很多事情自己早就知道,連大玩猜猜看命中率也頗高,幾個我認定曾經有糾結的人都上榜了,只是接下來的問答實在讓我不知所措…為什麼我得再次玩這種all or nothing的二選一呢?

修心的確是我最大的功課,即使情況已經比幾年前好太多,心靜的程度還是到達不了明心見性,今天好多問題的答案都指向等我心如止水後答案自然會浮現,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對了…嗯…看來我直接跑去深山修行好像比較快=_=

其他的basic background都還蠻直觀的,一直感覺強烈連結的Archangel Michael果然就是第一指導靈,其他還有Jesus Christ (難怪上次Toni工作坊祂下來時我會有感應)、東西方都有的聖母瑪利亞/觀音 & 老子/傑夫上師 (我果然是崇洋媚外派的,Eric自己的上師全都是釋迦摩尼、張三丰之類的東方人,我的全部都西方的XD),靈魂本身是來自木星但又很無為(Eric說他沒看過那麼無為的靈魂…聽得我差點昏倒=_=)的35歲女性特質…加起來就是我一直很有fu的紫色之光(守護星是木星、上師是傑夫、圖型與密碼是蓮花)嘛!!

雖說木星人的品質是關懷、愛與慈悲,不過我倒覺得自己感染比較多木星浮誇的特質…

最後的結論有幾個,
心性的修持 – 這是我一直在努力的,就繼續go on
在人際關係中保持覺知 – 這真的要花很大的心力才能把我那把隨身攜帶的剪刀收起來…希望我能有更大的動力去完成這項學習
二選一的道路 – 即使給的答案那麼明顯,我還是不想就這麼放棄…再給自己一點時間吧!

今年第四季阿….能把東西方的解讀串起來嗎?
p.s. 今天Jesus上師回答的方式著實讓我嚇一跳,其直接跟一直想像的慈愛形象好不同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身心靈, 光的課程 and tagged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則回應給 東方版個人解讀 – Eric老師

  1. Lillian 說:

    剛剛回家時在想,其實我早就知道自己的靈魂是屬於比較靜的,做的好多次深層催眠,我的前世總是過得很順隨自然,在我看起來其實是受到某種程度壓抑與壓迫的,但他們總是很認命的往好處想,盡力過日子
    後來去冥想自己不斷提升時,感受到的也是空性而不是狂喜,的確還蠻符合昨天所說我的靈魂是很無為的
    其實一直就有感覺,那麼無為的一個靈魂(或是過去生總是如此恬淡),這輩子卻要我投生為牡羊座,個性如此強勢,如此愛展現自己的能力,就是希望我能做到以我靈魂原有特質所做不到的事情吧!
    只可惜,底子虛,就算外表再強也只是外強中乾….不知道我的靈魂到底有沒有意識到這點阿?

  2. Lillian 說:

    後來,我很固執的選擇了我要的道路,不顧Eric的建議或是當初所謂基督上師的建議,而我很滿意這個結果 :)也許待在台灣我真的可以很輕意的在靈性道路上有更多成長,但在這邊我有了很多不一樣的人生體會,也讓我的心靈來個大放空與休息,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3.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回顧 – 愛情的漫漫長路篇 | Lillian's Wonderland

  4. 通告: 南轅北轍的靈魂本質與藍圖 | Lillian's Wonderland

  5. Lillian 說:

    回來後幾年,我仍然很感謝當初我執意選擇了我想要選擇的
    雖然當初"耶穌上師"說去英國會讓我錯失姻緣,也對我靈性成長沒有幫助,但就是在英國我才有了許多感情上的第一次,札札實實的談了場戀愛,讓我認知並認可自己的女性魅力,同時,那邊的環境讓我即使什麼課也不上都覺得自己的靈性品質提升了,更重要的…那邊的生活拓展我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現在我再也回不去那種侷限的生活方式了XD

  6. 通告: 高我的M屬性?!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