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cebook Timeline Movie ~2012/1

這兩天FB的介面又改了,取消列表的方式,而變成timeline,有人抱怨很難用,但當自己的timeline變成電影時…一切又不一樣了!!

This is my timeline movie: http://www.timelinemoviemaker.com/display/?t=4f2bf7d406b078-53550336

 

其實我頗喜歡這種timeline設計,你的FB故事就像歷史年表一樣攤開,瞬間好多年前的回憶都回來了!!

想想,我那麼愛寫blog,也就是希望未來某天的自己無意間翻到時得以細細回味,人生中的變遷太多,很多當時的心路歷程要是沒有記錄下來,很容易就流失在時間的洪流中。看看幾年前的自己,當時笑的那麼開心,不論現在的自己處境如何,瞬間就回到那微笑的一刻,感覺幸福起來。

Timeline movie播放著過去三年的我,從拍第二次個人寫真、到越南一個人流浪旅行、再記錄我離職前與大家同樂的最後一刻…看看…Qisda的大家真的佔了我生活的好大一部分阿!!

然後我帶著滿滿的回憶告別了大家,來到第二家公司HY Tech…落差很大,還記得什麼事情我都會拿來跟Qisda比…而 “初戀"總是勝出XD。



 

 

 

 

後來發生了很多事情,因為活的越來越性之所至,FB上的照片也越來越雜,穿宜孜的禮服照、歐洲遊其間零星傳回來的照片,還有最近狂發的手工藝品照片,慢慢的我也有隨手傳照片上FB的習慣了。

就這樣,時光飛逝…來到了現在…


特地挑了最近一次的全家出遊,媽媽跟弟弟開心的笑著的照片做為結尾;也許我的心情與故事都被記錄在FB上,但真正在現實生活中看著我的還是我的家人,用他們的笑容來做個現階段的句點再好不過了!!

不過,這也許也真的是個句點…下次有機會再做一次timeline movie時…應該又是不同的故事了 🙂

本篇發表於 記事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