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義 — 占星版

上周末朋友寄了一個占星網站連結給我,一直忘了開,剛才才隨便上去逛逛,沒想到發現個好玩的東西。

那麼愛旅行的我,從沒想到去到不同國家,可能因為自己星盤在當地位置形成的相位而有不同的影響…剛好,五年來累積了很多旅行經驗,就可以來印證一下準不準啦!!

看了一下,基本上是把星盤中每個行星與上昇、下降等四個頂點產生合相的位置連成線,如果剛好旅行到那條線的附近,就容易受這個相位的影響,以下節錄一些描述比對看看吧!

月亮v.s. DC – 2004/7 Beijing、2004/9 Taipei
“There is an intense exchange of energy with those around you, and you search for deeply meaningful human contacts."
大學畢業那年參加了兩岸交流研習營,到北京蒙古十天左右,每天都在同一輛車上,自然會與身邊的人培養很濃的情感,只可惜雖然當時超有fu….回來後大家的友誼仍逐漸淡去。
然後我開始到台北來讀書,接著工作,一待就是七年,當然,真正開始有住在台北的感覺是開始工作以後,也是那時候我才開始把心打開交朋友,開始有社交活動…並且發生許多drama。

天王星 v.s. IC 2004/9 Taipei
“Along this axis, the focus is on the renewal of your personal point of view. Important areas from which you have derived your sense of security and deeply held convictions, are called into question…..Unrest and excitement dominate your daily life. ….Along this line, it is highly unlikely that you will grow any roots or decide to stay."
當然這不是巧合,我的星盤上天王星本來就在天底,但一旦把這相位擺到旅遊占星上,對我的影響可就大了…大到我不敢相信這相位所講得全都發生了@@。
工作這幾年,各個領域的觀點每幾個月就大翻轉一次,每次以為終於找到可以依靠的點,卻又在不久後全被推翻,每天都過得很 “精彩",現實與心理都是,也許就因為一直這樣動著…所以目前還真的沒有生根的打算。

凱龍 v.s. MC — 2004/7 Huhehaote City (China)、2009/3 Ho-Chi-Ming City (Vietnam)、2011/6 Jakarta(Indonesia)
“Traditional value systems lose their meaning, your ideals dissolve and your ideas of success or a career start to transform."
簡單來說,這些地方可以顛覆我的價值觀,重新思索自己的過去,這我比較沒什麼感覺…雖然蒙古的大草原真的很美,讓我體驗到一種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印尼的先進也總超乎我的想像,讓我認識台灣以外的國家,更不用說當年我根本是刻意到越南流放自己好療傷,每天都在檢視過去的自己。

金星 v.s. DC — 2007/5 Cambodia、2010/1 Thailand、2009/9 & 2011/6 Bali
“The emphasis here lies on all forms of relationships and shared experience. …Your own personal interests lose their meaning, as it is far more important to love and be loved by another person."
也還蠻剛好的,這三個地方我是跟不同朋友去,因為是好朋友,當然希望focus在彼此關係,也因此容易發生我壓下自己想法而附和朋友想法的狀況,尤其是今年六月的巴里島,是與家人一起,更是需要不時考慮到他們的情緒…也因此玩得有點累>_<

海王星 v.s. IC 2008/12 Melbourne (Australia)
“A meaningful way to comply with the theme of these regions is to withdraw to the safety of your private life….Neptune strengthens your imaginative and transcendental powers, but it also clouds your sense of reality and clarity of judgment."
說真的…這段話我完全看不懂在說什麼…但我記得在墨爾本的日子…只要坐在車上我幾乎都在昏睡…猜想這也跟海王星有關吧XD

太陽 v.s. DC — 2009/1 Sydney(雪梨)
“You feel more socially integrated, identifying more with others, and match your own needs and interests with those of your life partner. Relating to others becomes a central issue."
這個就真的還蠻不準了…那時候就我跟Vincent還有Kokomo每天在大街上頂著陽光一直走,觀察人群是很好玩,不過雪梨就真的只是個大城市…沒什麼新認識人的機會;倒是最後一天晚上一個人坐船到Luna Park遊樂園逛逛還蠻有趣的XD

太陽 v.s. IC — 2007/9 San Diego (U.S.A)
“Even when you are not ready to retire, this placement guarantees the best conditions for a relaxed and gentle rest from your hectic working life. You are happy to be by yourself, are content to be at home."
哈…這倒有趣,聖地牙哥的確是很適合養老的地方,雖然去那邊是出差,每天熬夜,但還蠻喜歡那邊緩慢的步調(雖然中間我也是有崩潰過啦…),比較有空時,煮個晚餐,看著電視,一個人在房間悠閒的吃著也是不錯呢~

冥王星 v.s. DC — 2011/7 Nice、Arles (France)、Switzerland
“Your existing relationships are likely to face a lot of changes, which may include separations. Here, you tend to project your own tension and problems onto your partner."
嗯…這倒還好,這些路段我都是跟Miya兩人行,當然…只有兩個人,一定會因為步調不一致而有些小摩擦,尤其這是Miya假期的終點卻是我的起點,心態差很多…但也不至於鬧分手就是了啦XD

天王星 v.s. DC — 2011/8 Amsterdam (Netherland)
“You look for and find connections with unusual people, whose circle of influence is extensive. Those people, with whom you had no contact in the past, create change and revive your private as well as professional life."
It’s true,荷蘭本是我意料外的milestone,這裡的每樣人事物都讓我感到驚奇,認識了民宿的老闆娘,過去沒有任何連結卻能一起遊玩,讓我開始覺得荷蘭也可以是我的家。

凱龍 v.s. Asc — 2011/7 Paris (France)、London、Lake District (UK)
“Longer contact with these lines alters the understanding of yourself, and the way in which you appear to the world. Chironic energy is good for discovering and defining yourself. Focus is on your shadow side, and there are many lessons along the way which are part of a process of individuation. Belief systems and values waver, and past ways of behaving die out. You become an outsider and a loner."
Say no more…that totally explains everything…從歐洲回來就開始發覺自己的轉變,直到現在都還沒停止,如果這些地點真的是凱龍合上升,那麼也難怪我整個人瞬間轉了調,回台灣後覺得難以融入,畢竟我在巴黎還有英國湖區受到的感動與感召實在太多太多了~

非常有趣的旅行占星…如果location astrology對一個人的影響真如此之大…那麼我應該來好好檢視一下每條線的意義來挑選我下個目的地囉!!

p.s. 剛剛發現,我根本都挑跟太陽、三王星、凱龍星跟下降點還有天底合相的地方去嘛…難怪每次旅行都那麼有fu(很多時候還是帶著對某人的內心戲)…因為對我來說真的是 “身心靈"成長之旅呢!!

p.s. 日本我去了三次,可是線都剛好沒經過我去的城市…這是代表我去日本旅遊是很沒營養的嗎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旅行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旅行的意義 — 占星版

  1. Marie 說:

    ACG圖果然是要旅行很多地方的人才會好玩啊 哈哈哈哈!!
    我現在在美國東岸也沒有什麼線經過… 😛
    難以生根 很符合天王星合天底的特質呀

    • Lillian 說:

      哈,對阿,超有趣的…從沒想過星盤可以用在這地方,更沒想過我這些年來的旅遊經驗就成了活生生的案例XD

  2. Lillian 說:

    現在回來看這個還蠻有趣的…當時不知道,但後來我來英國Brighton住了半年
    這個城市位在天王星 v.s. DC & 凱龍 v.s. Asc 這兩條線中間,受到兩者影響,我的確碰到了很多很獨特的人,應該說我在這邊碰到的每個人都很有個人特色,而私人方面,因為生活壓力變小,跟自己相處的時間變多,有很多時間去檢視自己(跟自我否定),雖然還是沒找到方向,但我的很多傷口,尤其是情感方面已經被療癒許多,但當然我仍然覺得自己是個outsider就是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