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療癒法慶典初體驗

不管是五年前上的擴大療癒法一階或是今年上的兩次擴大療癒法三階,都是一些因緣際會順勢推著我去的,雖然二階不是必備,但總覺得中間缺了口怪怪的,所以首次自己主動報名這二階的慶典活動。

其實昨天狀況很不好,生理期加上情緒莫名的低落,上課前後都處於一種消極負面的狀態,所以昨天不敢寫這篇心得…擔心寫出來會有人格分裂現象…

開始上課我的狀況真的很糟,無精打采的,看到人連招呼都懶得打、話都懶得說,雖然上課到一半後狀況好了些…但還是處於比較低迷的狀態,昨天學員加來賓100人,我一個都沒去認識…有種入寶山卻空手而回的感覺…但當時我也不怎麼在乎就是了…

擴大療癒法二階本身並沒有什麼新的東西(雖然老師在教唯一新的東西 “提升火焰"時我還是很不爭氣的睡著了T_T),有趣的地方在於慶典;這之前我壓根不知道擴大療癒慶典是什麼,所以當得知每個學員都要充當一個駐站人員時,真是既期待又腦筋一片空白。

我很喜歡參與一個活動,不是當來賓,而是身為一個工作人員,這讓我有參與感,像是什麼的一份子。

擴大療癒法慶典的主軸就是關卡式的療癒活動,把平常我們練習的動作拆解成多個步驟,讓大家就像闖關一樣一關關的接受療癒,超有趣的…突然想到組裝產線這個概念😛

我昨天負責的是為提升做準備,也就是幫對方導引光的雙螺旋,啟動他體內所有的DNA,其石原本我比較想玩神經系統療癒…只可惜我太矮,只好改選DNA這個…畢竟平常我覺得自己雙螺旋畫的還蠻均勻的😛

每關的駐站人員都有台詞,於是大家就像臨時演員一樣,早上領到劇本,中午吃飯時趕緊練習台詞、走位及動作,下午馬上就上場,還要讓不知情的來賓以為我們是專業的輔導員,真的好有趣…希望我肯定的眼神、清晰的話語、以及優雅的動作真的有說服他們XD

另 一個好玩的東西是開場時的天使祈請,老師徵求幾個人,就像古代的祭司一樣念著禱詞召喚天使,想都不用想…我立刻舉手要當大天使Michael的召喚 者,先不說我一直覺得自己跟祂連結很深,昨天早上抽到的也是祂的You Are Safe,不去當一下呼喚祂的小祭司實在對不起自己阿! 一樣,拿到任務後馬上開始準備小抄努力練習頌詞,不然等下在來賓面前結結巴巴就糗了XD 還好,最後我一直往常的用我宏亮肯定的聲音念完了…邊念還真的好像感受到Michael火的力量,好熱呢!! (不過說真的…大部分學能量的人感覺都比較柔,我就是比較剛強的,幾個人一起念Michael的祈請詞,我的聲音明顯有力許多)

既然是 慶典,最後當然有幾個活動,像是圍著雙圈唱Kodoish給對方(我很認真的直視每個人的眼睛大聲的唱著…不過發現有些人應該不習慣眼神接觸,眼睛邊 唱會一直亂飄..很少有機會可以那麼近距離的觀察40~50個人的眼睛與眼神,很有趣)、兩旁的人不斷對自己說正面話語的天使步道(儘管對每個人我都很努 力擠出不一樣的話語,但我走過來收到的大概有六成都是 “你很美"…不知是真的還是硬掰的XD)、還有不知從何而來的觀音之舞(這可惜只有練習時玩了一下,正式慶典時因為時間不夠而取消)。

聽說印度有個老師不教擴大療癒,但專門舉辦擴大療癒法慶典…以印度人那麼愛唱歌跳舞的個性,一定可以把這種慶典舉辦的很熱鬧很high…有機會還蠻想去那邊參加看看的~~

比較可惜的是昨天自己狀況真的不好,沒有辦法保持在很high的energy,加上是第一次參加,很多時候都處於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狀態,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參與這種慶典,看能不能真的樂在其中囉!

有關擴大療癒法的最新活動可以到擴大療癒法中文官方網站查看;由於這網站是我做的,所以要是對網站內容或是擴大療癒法有什麼問題也都可以連絡我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身心靈, 擴大療癒法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擴大療癒法慶典初體驗

  1. 玖夏 說:

    不過害羞個性的人第一次去慶典 完全一個被嚇到@@

    • Lillian 說:

      哈,我的第一反應不是害羞,而是尷尬…直視他人不是問題,要跳有點彆扭的觀音之舞才是我的罩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