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過去

媽媽塞給我一份報紙,攤開來一看…上面竟然有好多我的照片,看起來應該是高中大學時期,那時我好像在參加某個營隊,有的照片我穿著薄紗的表演服飾,有的照片中我還在翻筋斗呢!!

參加營隊的不只我一人,在好幾張照片中,是我跟許多小學同學的合照,可是大家都穿著高中的制服……….開始覺得有點怪怪的,我記得高中時自己早已跟國小同學失聯了阿!

再接著看,慢慢發現這好像是份為我特製的報紙,看照片中的背景是家叫做LearnIt的英文學習營隊,我猜他們是把營隊中的花絮集中起來,為每個參加的人打造一份量身訂做的報紙吧!!

那可是…為什麼裡面會有我的小學同學?? 是不是因為LearnIt是在中壢招人,所以大家剛好都被拉去參加了?

嗯嗯…似乎一切都很合理…只是…為什麼我幾乎不記得自己有參加過這營隊?照片中的我笑的那麼開心,但為什麼腦中卻只有若有似無的回憶?

思緒開始錯亂,腦筋開始打結,老弟這時候又頑皮的把我的報紙搶去看,打亂我正在釐清的頭緒…於是…剎那間…一個詭異的結論出現了!!

這報紙上的我是我也不是我,這是前世的我,因此說明為何腦中有那麼模糊的一點印象,卻又清楚自己從來沒去過這營隊。而照片中的小學同學,在那一輩子也許就是我的高中同學,所以我們才會穿著高中制服。

那為什麼那一輩子的我們跟現在都長得一樣呢?我想這是一種大腦的自動轉換機制吧!雖然報紙上印著的是他們當時的樣子,但在我眼中呈現出來的卻是我這輩子記得的樣子…嗯嗯…一定是這樣!!

———-

“妹阿!!起來了!!"

“ㄏㄚˊ…人家還想睡啦…."

“你不是說要出去逛街嗎?再不去就來不及回來吃晚餐了!"

“喔….好吧…."

嗯….剛才好像在夢中有悟出什麼大道理…可是現在沒時間回想了…先去逛街買鞋子再說吧!!

 

本篇發表於 心情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