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那麼開心的冥想 – 蓮花

有幸上行星七以來,每堂課我都覺得好開心好感恩,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家裡用電腦上課…以往昏昏欲睡的狀況都不見了,反而更加聚精會神的記筆記跟聽課。

今天上的圖型與密碼是蓮花,身為 “中蓮",不用說這一定是我最有fu的圖型,去年Toni來台灣舉辦講座我就已經參加過蓮花的冥想,還因為太感動而連夜做了一個蓮花圖型的手工藝品送給Toni當紀念。

而今天,大概也是我有生以來最奇特的冥想經驗之一吧!!

平常冥想我沒有不昏睡的,畢竟我理性那麼強,被打昏也是應該的,但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時興起買了超商的咖啡而太hgh,整場冥想不但完全保持清醒,還從頭笑到尾,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打從一開始從意志輪啟動 “蓮花"圖型我就笑開了,而且笑容還一直保持著,原本想說是不是因為笑僵了所以沒有歸位,結果才把笑容收起來,又感到一股力量讓我嘴角再次上揚,結果就讓我經歷了一場最high、最開心、最清醒的冥想。

一個比較特別的體驗是將意識上昇到行星中心點的感受,以往將意識上昇後,(自以為)感到一股提升的力量…然後就睡著了…但這次不同;其實整個冥想沒有什麼能量的感覺(也許有,但很細微),可是每次老師要我們將意識提升,與較高自我聚合,那種想打從內心笑開的感覺就一擁而上,而將意識集中在身體層面時笑容就漸漸消退,試了幾次都這樣,終於讓我體會到原來意識擺高擺低能量的感受是真的會有差耶!

冥想尾端,我一直還在微笑著,聽著老師的引導帶領紫色的能量運作,突然想到…這好擴大療癒法喔!! 擴大療癒法的練習中有一句 “感受你的內在微笑"…這不就是我現在的體驗?而且能量也是紫色的!! 赫然有種道法相通的感覺,好有趣喔!

今天的冥想或許是咖啡因的作用,與平常的經驗不同,可是在清醒中某些時刻卻反而更能與能量交流,雖然過程中腦袋不斷有OS出現,但有一兩個時刻,我心中所浮現的念頭竟然就是老師下一刻引導我們做的,也許在那較高的層次中,我也接收著同樣的能量吧!想到personal reading時,Andrew說 “I heal through the thought with you"…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嗯,真的是很棒的一堂課還有冥想,我到現在還覺得很開心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身心靈, 光的課程 and tagged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怎麼會有那麼開心的冥想 – 蓮花

  1. 通告: 我的光的課程編年史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