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作夢也會笑的Westlife concert~

隨說當初在上海看到Westlife要開演唱會,二話不說就買了票…但畢竟熱度已經不如當年,這幾年因為工作的狀況讓我很難邊聽音樂邊上班,所以也不像以前很用功的每首歌都會唱,甚至連這次的Gravity tour,我都還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聽過這張專輯@@ (事後證明我有..因為我的手機鈴聲都是這張專輯的歌阿!!)

因此一直到開唱前,我都還一直老神在在的,跟其他Westlife粉絲聊天時,看她們興奮的樣子,我卻好像只是來看個老朋友聽個音樂,沒想到…燈光一暗,四個人一出來,我馬上也變成又叫又跳的小粉絲~~high的比誰都瘋呢!!

Westlife是我最愛的團體,而兩次聽他們的演唱會,都在我剛進BenQ/Qisda之初,算是一種有趣的巧合;相隔五年,大家當然都沒什麼變…倒是Mark不知道為什麼跟Shane長的越來越像@@

五年前,科技還沒那麼發達,挺多來個四人站在台上讓人拍照的橋段,這次不同了…每個session都換不同人拿手機/相機出來拍我們,還要大家follow他們的twitter,Kian甚至要我們錄下對他即將出世的小baby Twinkle的問候呢!!

這次演唱會的曲目安排得不錯,沒一直唱些最最最經典的歌,新舊專輯歌曲穿插搭配得很順,而歌迷的素質也明顯提升很多…記得以往聽這些西洋歌手的演唱會,大家只會唱最熱門的主打歌…而且只會唱副歌,但Westlife這團體已經出道十幾年,現在還會來的大概都是死忠歌迷,所以幾乎每首歌都會唱,中間隨便來個隨堂考大家都能通過,感覺真是棒~~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Westlife從四月以來Gravity tour的最後一站,唱完後他們馬上飛回家…所以大家今天看起來都特別高興,其中唱Home的時候,Mark甚至脫口唱出 “We’re actually going home tonight~",可見他們的思鄉之情。

上次聽演唱會時,Mark的高音已經飆得很穩,這次也依然穩健,不過Mark的聲線很實,所以通常不是0就是1,剛開始時可能還在暖身,常常唱的前一兩個音都聽不到,後來唱的比較順了,心情好時還會多繞幾個音轉個九彎十八拐,好好玩~

Shane依然是我的最愛,我不像其他粉絲一樣覺得他很帥(因為Nicky比較帥 :P),我愛的是他那美妙的聲音,又溫暖又平順,聽起來就心情好好~~今天看著他唱歌,久違的心動感竟然出現了!! Oh~I fall in love with his voice and the way he sings~

這次的演唱會很規律的三首歌換一次衣服,其中一個session他們竟然都穿著Mickey mouse的T-shirt出來,這場我們與他們大唱Coldplay的Viva la Vida、Lady Gaga的Bad Romance;說實話,我覺得他們都不是會跳舞的人,雖然每首歌都有些動作,但其實style都很像而且有點鳥,可是看他們怪模怪樣的跳舞就是會覺得又好笑又可愛…這就叫愛烏及屋吧XD 反正他們也不是以跳舞吸引人心…還是多聽些溫暖的歌就好 😛

很喜歡其中一段,他要我們大家拿出手機亮光,一起合唱You Raise Me Up,想到昨天才與Toni她們一起唱過,今天又與Westlife唱一次,好興奮喔^^

最後以Uptown Girl結尾,很可愛又好玩的歌,上次好像也有唱這首歌的樣子,真的很喜歡他們快樂唱歌的樣子,讓我演唱會結束後想起都還是忍不住嘴角上揚…愛死他們了~~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當初買票時說七點半開場,但結果我七點半上FB時,卻發現Shane寫著最後一場演唱會一小時後就要上台了!!…算算不就是八點半嗎?後來還真的是八點半準時開場…被主辦單位婊了…真糟=_=…以後還是直接追當事人的FB/twitter比較能得到正確的第一手資訊….

YA~~Westlife我愛你們~~好久沒有興奮心動的感覺了,今晚我應該作夢也會笑^^

 

本篇發表於 娛樂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讓我作夢也會笑的Westlife concert~

  1. Lillian 說道:

    今天得知Westlife要解散了,其實也不會覺得感傷啦…畢竟他們已經一起度過所有的風風雨雨,現在已經是功德圓滿,可以各自走各自的路了…希望未來他們還是會有偶爾合體的機會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