霎那間,好多謎題解開了!!

France is a country that is familiar to your soul…… In one life that is most familiar to you is the life you’ve been a mother …. and were very nurtured to your family. Yet you always had curiosity of things that were philosophical and ….. understanding of science…… you had a strong mind that would not be satisfied with only the simple ordinary activity of life. But you had books, ….. In this life you came with opportunity …… to expand your abilities in a working field. But there’s a longing in you for simplicity, for the pleasure of being without the pressures …….

上面這一段是前天reading時Andrew傳遞訊息中的一小段,當時我沒多想…只覺得是一段軼事,直到今天吃中飯時,跟Nancy老師聊起,經由老師點破…才發現所有的謎團都解開了!!

做夢都沒想到,三年前那個一直解不開的結與疑問,竟在這次的訊息中輕描淡寫的被回答,終於了解當初為什麼Azrael會說為了完成某些使命我必須放棄某些東西,當時還以為自己註定要完成什麼了不起的大事…沒想到竟是為了這種原因…

簡單來講…我想要突破,證明 yes, I can!!

所以我投生為牡羊座,好強、愛現、不自主的想滿足他人對我的期待甚至超越、從小就極力反抗未來相夫教子的生活、甚至小時候第一個 “我的志願"是當總經理@@

即使一直不喜歡別人稱我為女強人,但我的確一直朝這個方向前進,心中也隱隱為這種成就感著迷而無法自拔。

但…靈魂本質是騙不了人的…也許這輩子我很努力的展現自己的能力與獨立性,把身邊男生都嚇跑,可是從幾次前世回溯的經驗中,我總感覺自己的靈魂是很peaceful, quiet & shy的,在那些畫面中,我總是靜靜的站著、承受著,不是很想反抗生命中發生的一切,甚至連觀想自己提升到最高的境界,感受到的都是空性而不是狂喜。

所以,可能當我跑到法國,接觸到 “熟悉"的環境後…出生以來強力的武裝都瓦解了…開始又嚮往回到以往簡單愉快的生活…想說自己當初幹嘛那麼無聊愛逞強?

可是Nancy老師說的好,這是平衡的開始,這也代表這一切還需要平衡,要是我就這麼不顧一切的回到 “以前"的生活, at the end of the day也許我又會再次懊悔當初沒有把握機會追求吧!!

不過這次要稱讚一下自己的聰明才智,作reading時我要求的就是平衡,而不是完全回到悠哉的生活,我知道自己愛工作,愛工作中獲得的成就感,少了它…會覺得沒有生命沒有熱忱,但太多了…又讓我失去心中那恬淡的品質,所以我要很貪心的兩者皆要!!

What’s more,這段解讀不只解答了心中的謎團與死結,也讓我了解為什麼自己會不自覺的在工作中流露出母性,對所帶的人循循善誘;喜歡將自己所知傳授他人並期望他們成長,然後有一種小孩長大成人的欣慰感…因為我算是二度就職的家庭主婦嘛XD

感覺很不真實,尋求那麼久的答案,竟如此容易得出現了,要不是有他人提醒…我應該還覺得那段話只是整段重要訊息中的串場罷了…

連續三天與光接觸,是很難得又殊勝的體驗,不過個人的領受與體會真的很難言傳,這些就保留在我心中好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Toni 個人解讀, 光的課程, 心情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霎那間,好多謎題解開了!!

  1. 通告: 重溫Andrew上師訊息 | Lillian's Wonderland

  2.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回顧 – 愛情的漫漫長路篇 | Lillian's Wonderland

  3.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回顧 – 人生方向與靈性志業篇 | Lillian's Wonderland

  4. 通告: 南轅北轍的靈魂本質與藍圖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