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後的逆襲 – Toni個人解讀 Part 3

老調重彈一次,自從我第一次離開Qisda後,學會最大的功課是放下…其實也是因為我的世界垮掉了而不得不放,也因此慢慢學會隨緣、不強求。

能得到Toni的個人解讀是大家夢寐以求的事情,但因為希望能讓沒做過的人優先,去年被打槍,今年也是…但宇宙就是這麼神奇,當你放下時反而會獲得…所以意外的我竟獲得了reading的機會。

已經想了好久好久到底要問什麼,到今早起床時都還在想,後來決定到時候靠直覺說話…畢竟頭腦這時候是不管用的。

八點半不到就抵達房門口,還餓著肚子…因為等下要做健康檢查;語無倫次的開了口,講述這兩年的狀況,最後的問題是…我有我想要過的生活,可是現狀不是如此…怎麼辦呢?

其實好像上次也是這樣,關於自己想成為的存在與表達,答案一直都在我心中,每當我講出自己的想法,不管是牌或是靈擺都給我大大的confirmation,因此這次的reading反而沒什麼太大的意外…因為這一切本來就已經是我不斷告訴自己的,上師的肯定不過是加深我的信心。

好歹也學光的課程好多年了,覺知的程度慢慢提升,工作前立定的目標,從工作後前幾天的不適應與排斥,到這幾天的適應與妥協,差點把自己原來的初衷忘了,還好…前天突然又省悟,重新不斷提醒自己focus在想要的事物上。

原本還有些不確定,擔心是否只是自己的ego作祟,狐假虎威…但從今天的牌看來,這的確是我的靈魂所longing for的,最後還抽到Source這張牌證明我與本源連結。

好玩的是,原本以為這些事情沒什麼傷痛存在,但reading時才開口講第一句話就忍不住落淚,才驚覺這種不平衡其實還是造成些內在創傷…難怪昨天發現自己是最後一個離開辦公室時頓時覺得一肚子委屈=_=

話說每次reading我都會抽到Guilt這張牌…足見我內在有多苛責自己…應該要開始不斷告訴自己追求想要的生活並沒有錯誤!!

得到安德魯Andrew上師的訊息,聽祂講了我與法國的相容度(That’s why I love France so much)還有為何今生我會變成這樣,其實也懶得辯駁了…打從第一次reading,就一直得到我得在工作中大放異彩的訊息,連Toni主動幫我詢問我是否會從事靈性工作或當個治療師/靈性導師都未果…總之我就是得在塵世中打滾就是了啦!!還好這次上師有尊重我的意願,confirm我想兩全其美的意念,不然我應該會翻桌…

意外的收穫是Archangel Michael & Uriel的協助,很早就感受到自己與Michael的連結,原本以為現階段已經換人…沒想到祂還在XD 以後可以多多祈請兩位大天使當我的左右護法了~

但最magical的巧合是,聽完上師的訊息後,Toni想幫我抽天使給我的訊息,一邊還講說大天使Uriel可以幫忙療癒我的情緒跟去除毒素…沒想到牌一翻開…竟然就是Archangel Uriel…樂的Toni直說:"WHO ARE YOU? Because I tell you what, everything is SO AMAZING!!"
(冏的是當時我把Uriel聽成Ariel…所以一直不懂Toni抽到Uriel那麼high幹嘛?回家細聽錄音檔後總算懂了orz)

隨著自己對靈性成長的熱情重新甦醒,這次聆聽訊息聽的特別用心,找機會把Andrew上師的訊息聽寫出來好了~

早上抽到的牌是Overcoming Difficulties,除了克服理性思想上的恐懼,也終於克服了心魔,正眼看好久不見的人,還說上幾句話;大家都過得很好,有自己的進展,很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身心靈, Toni 個人解讀, 光的課程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則回應給 兩年後的逆襲 – Toni個人解讀 Part 3

  1. 通告: 好久不見 – Toni個人解讀 Part 4 | Lillian's Wonderland

  2. 艾瑪(Emma) 說:

    借分享,讓學生看看,你的文章真的好棒

  3. 通告: 重溫Andrew上師訊息 | Lillian's Wonderland

  4.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 Part 5 – 充滿光與創造性的章節 | Lillian's Wonderland

  5.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回顧 – 趨勢篇 | Lillian's Wonderland

  6.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回顧 – 愛情的漫漫長路篇 | Lillian's Wonderland

  7.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回顧 – 人生方向與靈性志業篇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