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星球探索實錄

我是個宇宙人,與我的同伴們來回穿梭在星際之間,降臨各個星球,探索並觀察不同的文明,當然…不是每次都這麼好運可以來到 “活"的星球。

就像現在,我們的太空船沉沒在某個星球的海底,為什麼會選擇這個星球我也忘了…可能是從宇宙中看起來,這星球的海洋與大地特別吸引人吧!!

我一直不懂,沉在這海底到底是因為駕駛員技術不佳,還是故意的…好讓我們的蹤跡得以隱藏,但既然已經被困在這海底,就和同伴出去探索看看吧!!

穿上特製的太空衣,誰曉得這星球會不會有什麼對我們有害的物質;穿過湛藍的海洋,來到岸上,觸目所及是一片美麗的大自然,翠綠色的丘陵起伏,藍天白雲映照著大地,好美的景像阿!!可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對…這星球少了生命!!

怎麼會呢??這環境是如此的宜人,為什麼觸目所及,沒有任何一樣活著、會動的事物?就好像是全星球的生物都消失不見,徒留這美麗的家園…實在是好可惜…就像美麗的華廈卻無人居住,覺得既失望又惋惜…


糟糕,好像有點不對勁…我們的太空衣好像無法適應這星球的陸地,竟開始融化了!!得趕快回到海底才行…不然我的同伴跟我都活不了了…我可不想成為這美麗星球的冤魂阿!!

回到我們的太空船上,驚魂未定…看來我們的太空衣只能保護我們在水底行動,一上岸就開始被侵蝕…這下要再上去探勘可難了…

儘管這星球沒有任何動物生命的跡象,但我真的很喜歡這裡…所以還是常常偷跑上去拍一些影片,將這美麗的星球記錄下來,雖然很冒險…卻也很值得…只是我的同伴們可沒那麼幸運…好幾個人的太空衣都已經被融化的不成型了!!


這天待在船上沒有事做,隨手拿起這些日子錄製的影片觀看,欣賞綠草如茵卻又空無一物的大自然;也許是無聊吧…開始把影片調成慢速播放,剛好適合發呆…看著看著…等一下…剛才影片的天空中怎麼好像有東西飛過去??

倒轉回去,再用更慢速播放…赫然發現,有幾隻鳥兒正從空中飛過!!這怎麼可能??我從來沒在這星球上看見任何會動的事物阿!!

再次以正常速度播放影片,真的什麼都沒有…除了靜態的大自然;再把影片用慢速播放…竟有不同的影像出現了!!

原來蔚藍的天空竟有鳥兒飛過,青翠的草地竟有牛羊流連,遠方竟似乎有人煙的蹤跡…這怎麼回事??原來這星球竟是有生物的??可是為什麼我看不到他們??

難不成…難不成是因為我們的頻率不同?我們的頻率太高了,所以看不到這星球的生物足跡,非得像我的影片一樣,將頻率調低調慢了…才能配合他們的腳步,發現他們的存在嗎?(編按:2014看了Lucy後,發現可能是因為他們頻率太快了我們才看不到他們,唯有我們將影格調慢,i.e.把他們頻率降到跟我們同頻時才觀察的到)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我一定要趕快報告船長這個好消息!!這美麗的星球是活的阿!!

————————–宇宙夢醒分隔線————————

周末這兩天上擴大療癒三階的複訓,可能是接太多宇宙意識,才夢到這有趣的情境,我還記得夢中那鳥兒飛過天空的景像,就是昨天投影片中其中一個gif動畫呢!!

不過…我所夢的也不無可能不是嗎??

想到這可能性就覺得好好玩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身心靈, 夢的故事, 擴大療癒法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迷惑星球探索實錄

  1. 通告: Lucy – 從人性到神性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