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觸

好久沒有大幅感覺波動的我,經過上禮拜的震撼後,這周開始慢慢平息下來,儘管心中某個角落仍餘波盪漾,擔心有不預期的大海嘯席捲,隨時準備逃難,但畢竟心開始定了下來。

心定了,開始看到的事情就多了,再怎麼說也比以前鎮定許多,所以看到很多心中覺得很離譜的場面,也不像從前一樣反應那麼大,只能說這幾天下來真是大開眼界。

首先察覺得是價值觀的改變,因為改變了,所以在意的事情不同,當別人拿著某頂帽子扣自己的時候…只會覺得隨便他…不關我的事,但好玩的事情就是…當別人發現你不一樣的時候,就會努力的試圖說服你接受他們的價值觀…想想也是另一種負擔。

再來,就是 “玩"的藝術,做到這境界,什麼都可以玩,每天都有不同的戲碼上演,讓我看得目瞪口呆,不斷的努力觀摩吸收,雖然that’s not my style,但誰曉得哪天用得上呢?只是就現在的我來說,就好像一個初進雲門舞集的學員,連看懂大家在演什麼戲都有點困難了,更何況上場演呢?

進來前後,不斷有人跟我說這工作被看到的機會比較大,當時不以為意,這兩天才慢慢發現…不但坐的位置曝光率高…連信件都動不動會cc以前對我來說是另一個世界的隱藏人物…想到我信件中的胡言亂語會被盡收眼底…手就不自覺顫抖起來…

戲裡戲外兩樣情,我畢竟才剛加入這場花系列,很難一下子就像大家一樣入戲…再說我演技一向很差,大概還得練功一陣子吧!!

I feel it’s the right container, but not the right flow…會怎麼樣…就再看看吧!!

本篇發表於 心情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