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0到37,封印歐洲行的美好回憶吧!!

在出發到歐洲前,我拿了前公司MP用的筆記本,畫了好多格子,寫上日期(一開始我8/8就會回來,可是為了對齊,把留白部分也都填上日期,填到8/14…沒想到最後我真的延到8/14回來…這是命嗎 :P),然後在往後的每一頁也都標上日期、天數以及預計的行程,接著在歐洲的每一天,每天都貼身帶著這本筆記本,寫下當天只屬於自己的感想。

筆記本上有很多留白,並不是我偷懶…而是為了回來後,可以把旅行中所有的車票/登機證/門票都貼上去,讓這本筆記本成為一本完整的歐洲回憶錄。

今天花了一早上,總算密密麻麻的貼好…但是…功課才做一半呢!!

下午跑去家樂福買了本40頁的資料夾,然後開始把旅行中每天照日期排好、一段旅程一袋的旅行文件一天天的放進每頁資料夾,也別忘了…之前每到一個地方就會買當地的明信片,可是寄出去的可能只有1/5,剩下的4/5,當然就成為旅行中的見證囉!!

排了一晚上,總算把37天的旅行文件+明信片都整理好,將文件夾闔起來後,量一量…竟有5公分高呢!!真是好有份量的旅行紀錄阿!!

總算將旅行中的所有回憶都封印完成,歐洲行這才叫圓滿結束~~接下來就可以找時間寫寫這一個月中,對中、歐文化/生活差異的感想了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旅行, 歐洲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從0到37,封印歐洲行的美好回憶吧!!

  1. Lillian 說:

    結果我後來好像也沒有寫出中歐生活的差異就是了…好在後來真真實實的到歐洲住了一趟,現在對中西的差異已經琅琅上口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