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天…The End of the Europe Story

最後一天不在台灣的早晨,被房間大大落地窗外的陽光叫醒,已經連續好幾天住在沒有對外窗房間的我,霎時覺得好幸福。

今天唯一的行程就是回台灣,又再次回到廣州白雲機場。

一個多月了!!想當初,第一次來到這機場時,心中懷著很大的不安,一心只想著要去歐洲,根本忘了中間還要在中國轉機,身邊突然被一堆捲舌音包圍,歐元還沒花就得掏出人民幣吃晚餐,覺得好惶恐…等下就要去遙遠的歐洲一個月了…我能撐過去嗎?

沒想到,到巴黎下飛機後,第一個印象是覺得自然無比,好像我本來就該在那邊…當初的擔憂多餘了。

第二次到白雲機場是上個禮拜,在十幾個小時的飛機上幾乎沒睡,看了四部電影,到機場後累得不支倒地,直街趴在行李上睡著了。後來哥哥來找我,卻因為聊天聊得太高興,行李來不及上機,只好手提著在機場裡狂奔,總算在登機口關閉的前一刻趕上飛機…差點喘不過氣來…

最後一次來白雲,已經老練的不得了,七月初那時的青澀現在看來像兒時回憶;同樣的候機區域我早已在第一次來時待了七小時,整個機場上上下下也被我在上個禮拜逛了一次;這次來是要完全的離開,突然頗有感觸…拍張照,跟整趟歐洲行還有白雲機場說再見吧!!

兩個小時後,回到了台灣,媽媽滿懷思念的來接機,就這樣回到了闊別一個月的家中…打開家門…歐洲行似乎就此消失,我又恢復成出國前的台灣模式,如往常般的一舉一動…在歐洲的我似乎連夢境都稱不上…那段經歷真的存在過嗎?

唯一剩下的,就只有我每天堅持不斷的照片以及blog了吧…

喔喔…我的手腳也是歐洲行的見證啦!!雙手因為來來回回拉行李,都長出繭來了,而我的腳…接受了歐洲一個月的陽光洗禮後,已經完全變成黑白郎君,不過…這些就叫甜蜜的負荷吧!!為了享受歐洲,變黑變醜也都是值得的啦~~

最後一天的照片在這邊,歐洲放空行…再會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旅行, 中國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第37天…The End of the Europe Story

  1. Lillian 說:

    沒想到這種黃粱一夢的感覺不管出去多久都不會改變…後來在英國住了快一年半,結果也是回來睡個覺後開始懷疑自己真的有去過歐洲嗎?雖然回台後過了快一個月才習慣,但總覺得歐洲的生活離我也很遙遠…那是最不真實的真實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