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是要在第36天我一記回馬槍就是了…

一早在(假的)陽光中醒來,時間是早上八點半,下午就要搭飛機,早上當然要好好抓緊時間逛一下豫園商店街囉!!

出門前,先查一下航班資訊,確認一下航廈,沒想到這一查…可把我嚇死了>_<因為我的航班不見了!!!!!!!!!!!!

從飯店打了好幾通電話出去,可是都沒人接,想說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先通知酒店人員幫我看一下電話後,先出去繞繞吧!!

也許是心中一直掛念著班機,很難好好逛,不管到哪個攤子都只是走馬看花,到上海老街逛10元商店,也什麼都看不上眼,但明明前兩天我已經看到好多要下手的東西…

撐不住,10點半趕快跑回飯店打電話,才知道…原來班機已經被取消,但是晚一個小時有飛,所以我已經被shift過去了…呼…還好…這樣等於我有多一個小時可以逛囉!!

繼續在豫園裡亂晃,最後在10元商店買了個皮夾,其實原本在荷蘭時我曾經想要去逛outlet然後敗一個名牌的皮夾,但沒去成…那就買個10元的也成!!(p.s. 圖中藍色上衣是Miya買雜誌送的,後來她不要就由我接收了XD)

原來我是不會買這種東西的,但這次出來,除了把舊衣服丟掉外,也是要丟我的舊錢包舊皮夾…看看下圖…這紅色皮夾我只有出國時會用,也已經用了快十年了呢!!爛的可以了吧!!

有了前車之鑑,今天超早到機場,check-in完後還有一個半小時呢!!上上網、逛逛Disney精品店(還蠻喜歡它的包包的呢!!),然後準時報到,搭接駁車上飛機。

沒想到…這次不是我遲到…而是飛機大大的遲到了!!因為我們一上飛機,上海就開始暴雨,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幾分鐘,可是前面的班機都因此延誤,所以等到牌到我們起飛時,已經是一個小時以後,算起來今天飛機總共誤點兩小時耶!!

還好,今晚住的賓館有機場接送,順利到達旅館後,看看電視,剛好轉到America’s Got Talent,一場由AscenDance搭配Chasing Cars表演的攀岩舞蹈深深感動了我!!能在岩壁上如此優雅的伸展肢體,宛如在牆上漂浮舞蹈著,這需要多大的肌耐力與控制力阿!!這真的是一場力與美的表現呢!!


(請跳轉1:28後觀賞)

今天照片少少的,都在這邊


因為祖國擋東擋西的,決定把自己的blog當噗浪使用了啦!!

Lillian 剛才找AscenDance的時候,不小心連結到跟潘朵拉很像的網路自選電台Jango,打了Westlife後,開始撥放音樂…結果它播的音樂有九成都是我原本就有的耶!!這電台也太懂我了吧~(而且連一些非主流的歌他都有耶!!)

Lillian 因為這邊什麼都上不了,想說去PPT逛逛好了(沒想到這倒是沒擋?),結果發現Westlife國慶日要開演唱會耶~~馬上買票去^^

Lillian 覺得 好久沒有上PPT笨板了,可以對著電腦螢幕大笑的感覺真爽!!好懷念喔~~

Lillian 剛才疑似內地的filter重啟,所以突然可以上Google plus,但現在又不行了orz..不過我要說的是Jango太強了…我多年來四處收集的一些單曲他都播出來了耶!!難不成它從我的電腦上偷偷蒐集資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音樂, 旅行, 中國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