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漫步第21天,我找到了一個男高音,還當了魔術師助手喔~

由於我的血液裡流著不甘寂寞的因子,因此生活中常會出現預期外的事情,讓我有不同的體驗,而今天…是一個有著長遠前因後果造成的一天…

若不是因為早上因故delay,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往劍橋的車子開走,我們也不會決定明天再去,而我今天去看音樂劇。

而若不是因為昨天喝酒喝太晚,除了我之外的人也不會因此精神不濟不想出門,加上早上的delay,讓我有一個人漫步遊倫敦的機會(其實我也超級累…尤其每天我都是最晚睡最早起的,可是我總覺得睡要懶可以等回台灣再說,這邊光陰寶貴阿!!這樣的想法很奇怪嗎@@)。

可是若不是因為我得一個人盲目的在倫敦街頭找大笨鐘、西敏寺、白金漢宮(說真的,這些景點都頗無聊…只是去拍拍照到此一遊)等,走到Piccadilly時我不會繼續毫無方向的亂繞到處找tkt購票中心還有各劇院。

然而若不是因為像無頭蒼蠅般的亂繞,我不會因此找到m&m’s world,在這裡面看到m&m巧克力變化多端的色彩還有繽紛燦爛的產品(之前搭easyJet時就有看到廣告,沒想到還真的來了)。

若不是在湖區認識的朋友向我推薦Lend Me A Tenor這部音樂劇,加上從地圖上看起來Lend Me A Tenor與Wicked的劇院看起來很近,我不會把它跟Wicked一起納入考量中。

當然,若不是因為我耍笨沒意識到Wicked的Apollo Victoria劇院其實是在Victoria站不是在Piccadilli,我不會只好選擇看Lend Me A Tenor。

而若不是因為前面迷路太久又誤解太久,買完票後我不會因此沒時間去逛其他地方,只能走到Covent Garden附近繞繞。

但人生就是這麼奇妙,若不是因為我走到Covent Garden時因為正要開始的魔術表演而留步,我不會因此被抓去當魔術師助手,在眾目睽睽之下與魔術師共同表演了兩場魔術。

原本我只是圍觀的路人,但可能因為我是唯一的東方面孔,結果竟被相中。

一開魔術師就說要表演1)用舌頭找出我抽的牌(據他說是既性感又噁心的魔術…) 2)找出釘子在哪個杯子下的危險魔術,原本還想說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觀察破解一下,結果根本玩得太開心,什麼都看不出來。

第一個魔術是很典型的,我抽了一張牌,在上面寫上我的名字,接著…他竟把整副牌塞到嘴裡(是真的全塞喔!!),再把不是的都吐出來…最後一個卡在喉嚨裡久久才吐出來的,是一個摺成1/4的牌,當然就是我那張磚塊A囉!!他說要送我那張牌…但那麼噁心…誰敢要阿=_=

第二個魔術…根本是來搞我的…四個圓盤上其中有一個是有根大釘子的,他用四個杯子把圓盤罩住後叫我任意移動,讓大家找不到釘子在哪…結果…他竟然拉著我的手去把第一個杯子給壓扁>_< OMG…這要是一個不小心我的玉手不就毀了?

接下來更狠…他說第一次他強迫我…第二次竟然叫我自己來,慫恿大家倒數後,就叫我自己把杯子壓扁…這不是自己找死嗎T_T 但白羊座如我,當然還是很勇敢的壓囉!!安全上壘!!

最後一個可好笑啦!!剩下兩個杯子,他要我選一個,然後他會把整個圓盤往臉上壓,弄不好的話就大家作證我教唆謀殺=_=結果…哇哩咧…我還真猜對了咧!!在那最後一刻,他改拿另一個杯子往臉上砸,因為我挑的那個是有釘子的耶!!沒辦法…只能說我直覺太準XD

玩得盡興後,回到Piccadilly準備看戲,這是我第一次看音樂劇,而且無字幕(上次在台灣看獅子王,人根本小的跟米一樣…只能看螢幕),超級興奮又緊張;劇場小小的,共有三層,但真的就是以往在電影中看到的那樣耶!!

這部音樂劇其實沒有特別promote,所以除了劇院外看不到它的海報,可是故事還蠻有趣的,準備要唱奧賽羅的知名義大利男高音因為很鳥的原因不能唱了,所以笨笨但有唱歌的阿宅狸貓換太子上場,結果大受好評…還因此勾引了自己的未婚妻(這什麼跟什麼@@)。

前半場兩個男人的內心戲非常之好看,加上布景又是我愛的紫+金色系,還有用隔間明暗表現兩個房間的不同重點,令人看得津津有味。

後半場可就亂了…不只鬧雙胞還鬧三胞,一個從這門進,另一個又從那門出,還有一堆言語上的誤解,搞的頭腦都亂七八糟了@@不過很好玩就是了。

最後當然是圓滿大結局,有三對美滿姻緣,真的如姝秀所說,是個很好笑音樂又很好聽的表演,推薦給對那些名著已經看膩,想來點新鮮的人喔!!

好吧!!明天要去劍橋,要趕快休息了…其餘的就直接看照片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英國, London, 娛樂, 旅行 and tagged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