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區之旅以瀑布做為尾聲,結束第十九回合

時間過得真快,去湖區前我的旅途才過了2/5,沒想到在山林中隱居了幾天…我的旅程就只剩下一半不到?

過了三天完全沒有網路的生活,也算是天意吧!!要我focues在當下這美麗的湖光山色,這幾天除了遊湖、逛小鎮、爬山、看星星、聊天之外什麼都沒做,可是整個人都好輕鬆好舒服~~覺得不管過去有什麼傷痛,現在都一筆勾銷了。

短短72小時不到,看了無數如夢似幻的景色,而我一直到今天坐在前往倫敦的火車上時,才如大夢初醒,領悟到原來我的願望已經達成了!!

I’ve seen many beautiful places in my dreams,
and I hope I can find those wonderlands in the real world someday!!

這一直是我有Gmail以來的簽名檔,每當我看到這句話時,腦海中浮現的試曾經出現在我夢中的大自然美景,那是一個一望無際的高原,我就站在較高處望著整片草原,這時微風吹過,草開始舞動起來,我的心情也輕快起來…而這景色,不就是這幾天我所看到的嗎?

還有那如鏡面般的湖水,簡直就是我心中仙境的翻版,這幾天我一直就活在夢中,直到再次回到塵囂,才意識到成真的美夢已再次遠離…

今天趁著最後一點時間,到Ambleside城鎮內去逛逛,沒想到意外發現一個通往瀑布的山路,於是一個箭步又踏了上去(奇怪…明明湖區行程應該都在逛湖…怎麼每天我都爬了至少一個小時的山阿=_=),看到一座比較像是有段差的溪流而非瀑布,但沿途森林的芬多精還是讓我非常興奮~~我果然是山裡面的動物阿!!

臨走前跟姝秀照了張像,我沒有留下她的連絡方式,倒是給了她一片我做的葉子…希望哪天有緣再相見囉!!

火車搖阿搖的,又搖回了倫敦…這次才第一次看到倫敦街頭的長相;還沒有時間多瞧瞧…目前的感想就是房子都長得好像…而且道路又都很方正…感覺很容易就迷路了>_<其他的就等這幾天再慢慢探索吧!!

今天的照片在這邊,都是瀑布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英國, Lake District, 旅行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