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天,又從Lausanne回到Paris啦!!

又到了轉換地方的時刻,早上把握最後機會在Lausanne閒晃,用Guesthouse給的免費卡到處坐公車還有捷運,

體驗Lausanne的各個角落。


市中心與郊區果然還是有差的,隨著捷運越坐越遠,景色也越來越偏僻,而且好玩的是,每一站播報站名時都會有一段不同的背景音,感覺像是各個地方的特色,而且好像也真的是這樣,我曾經坐到一站全部都是學校,而另一站整個區域都是醫院呢!!

來到瑞士,臨走前當然要買一下瑞士刀,在店裡挑了好久,想要買一個小型又有剪刀的,於是在功能與價錢平衡下挑到了一隻…仔細一看,這一型竟然就叫Manager呢!!我可沒有故意挑喔,這是天意吧XD

原本也想在瑞士吃有名的起司小火鍋的,可是一來價錢好高(23FR),二方面…整個餐就是一個起司鍋+很多麵包,吃起來好像很無聊的樣子(而且顏色又都是白的),所以最後在店內人員推薦下改點了這個:

超多起司而且超大…吃的我到現在都還飽,連晚餐都省了…=_=

還來不及在瑞士買巧克力(好嘔阿>_<),我們又坐飛機回到了巴黎,明天就要去看我最期待的行程之一 — 莫內花園還有奧賽美術館囉!!希望這次我也能得到跟上次一樣的感動,更期待的是看到那些畫作的原始廬山真面目阿!!

瑞士的最後一眼請看這邊~

本篇發表於 瑞士, 旅行, 歐洲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