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世界的我也要來歐洲了嗎?

因為稅的問題,有幾張單據要回台灣處理,也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我竟然就真的遠從瑞士飛回台灣弄。

一天內弄完,打算馬上飛回瑞士…可是那麼臨時卻根本不知道去哪裡買機票?

我去找之前的member們求助,他們好像都在玩電動,看到我來是很高興,祝我一路順風之類的,可是沒有半個人動手先幫我買機票或是幫我叫車到機場的,原本想說他們手邊有事在忙,就在外頭先等一下…等了5分鐘都沒有動靜,就跑進房裡,結果他們還是再盯著電腦螢幕,看到我好像以為我要走了,還跟我說再見…真是氣到不知道該怎麼辦=_=

出去後,剛好碰到以前一起去北京玩認識的朋友,向他提了我的窘境後,他二話不說馬上幫我向旅行社訂了機票,然後Miya幫我把單據印出來(可是她不是應該在瑞士嗎?為什麼可以在台灣把單據印出來給我@@)。

Check資料,確認新舊機票都有(也保留之前的行程表,以免被海關刁難),還有稅的單據都齊了(但奇怪…我的報稅項目上好像多了一個資產,是在我出國時有的,單據有,但總表我沒更新所以沒有…希望不會被查到>_<)

確定資料齊全後,向朋友道謝,趕忙跳上飛機準備出發。

這飛機有點怪怪的,看起來比較像一艘很大的船,船上/飛機上的其他乘客好像也都是我們這一團的(所以我朋友幫我買的是旅行團票喔?),而且有好多人都是我的高中同學。心裡想…糟糕…怎麼會跟到團了?這樣等下我可以自己脫團嗎?我已經有自己的行程了阿!!不可能跟著團去玩的>_<

船好像是經過大陸北方哈爾濱之類的才到歐洲,因為走一走竟看到旁邊的水有冰耶!!而且冰層的面積頗大…感覺就像去到北極一樣;最扯的是,原本應該很高的船的欄杆,好像因為甲板上的水也積成冰,竟然被埋到只剩五公分的高度…船身一直晃,站在甲板上豈不是腳底一華就直接下海了嗎?

船準備靠岸了,好像要在這塊冰員大陸再接其他人,因為靠近岸邊,所以船身搖得更大,我趕緊從甲板回到船艙,但有幾個同學就是不知死的一直站在甲板上,結果船一停止…靠近船出入口的幾個同學(好像有一個是阿Q)就撲通撲通的溜下水去了…還順便撈了條魚上來=_=

看他們好像下水了也很開心…算了…=_=

船上的行程還沒結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到歐洲;但睜開眼睛…我現在就身在歐洲的瑞士阿!!躺在舒服柔軟的船上,準備今天閒晃Lausanne後就前往巴黎。

Maybe內心對旅途的未知終究是充滿焦慮的,剛好前天坐船晃了一整天,FB上po滿了50314的就照片…所以才混和成這個夢境吧!!

希望夢裡的那個我終究也能順利的回到歐洲,而這個我則要繼續我在歐洲的旅途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瑞士, 夢的故事, 旅行, 歐洲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