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劇之夢

我結婚了,可是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落得這般田地?

我不認識我的丈夫,也幾乎沒見過他…而我們已經結婚好一陣子了!!這好像是父母安排的吧…他需要一個老婆來堵住父母的嘴,而我…隨便吧…反正我對愛情早已失望…

我們大概只有新婚之夜同房過,之後他就常常出差不在家,我則過著深宮怨婦般的生活…覺得自己好像懷孕了,卻又一點都沒有感到新生命的喜悅。

這天他剛好在家,就睡在我的身邊,看著他側睡的臉,這才第一次真正看清楚這個人;結婚當天他留個大鬍子,看起來活像中東人,但現在臉上光溜溜的…嗯…還蠻帥的嘛!!

有點悲從中來,枕邊人跟自己沒有任何交集,他幾乎沒正眼看過我,我也從未試圖引起他的注意…難道…就要這樣過一生嗎?

不!!我不要!!我是個那麼愛玩愛冒險的人…為什麼不把這段關係當成一個遊戲,好好的嘗試、玩一玩呢?? 我決定了!!我要主動認識他!!

於是,等他醒來後,我開始主動找他攀談,他似乎有點驚訝,結果翻出一個錄影帶丟給我,要我自己看看…放入錄影帶,螢幕中出現的竟是我結婚當天帶著頭紗的臉,原來這是結婚當天拍的阿!!

電視上放了好幾段我的漏網鏡頭,他似乎看得很開心,看到我無聊表情、以為四下無人而做出不雅舉動的糗態,他臉上笑容越來越大,不時還回過頭來糗我幾句;鏡頭上的我出乎意料還蠻美的…當然新娘妝幫了很大的忙,而我知道當時自己心中應該充滿麻木的無奈,但畫面上的我仍充滿笑容,沒有不悅的樣子。

鏡頭不斷的轉換場面,一下看到我穿著新娘禮服,大家以騎馬打仗之姿把我送進禮堂(那時好像有三對新人,所以有三個新娘一起被送進來),一下看到我換上短短的亮片裝,梳著很誇張的包頭,跟一堆女生伴娘練習著Salsa,準備等下婚宴上要跟新郎跳第一隻舞;其實我早已忘記自己曾跟他跳過舞了…一直到看到這畫面才想起還有這一段…可見當時我真的是行屍走肉到極點吧!!

看了好多婚禮片段,卻也發現裡面幾乎都是我的鏡頭,這才發現…原來我的丈夫不但不討厭我,還有可能喜歡我…但因為某種原因,他害怕我的拒絕,因此遲遲不敢表露…一直保持冷漠的樣子!!

他似乎還是說不太出口,那麼…就讓我來引虎出洞吧!!

某天,我坐著一個類似電動輪椅的交通工具到處亂晃,可是逛著逛著我卻突然忘了怎麼煞車,整個人一直被載著往前衝,我嚇的大叫!!看到我丈夫就在前面,我想盡辦法把輪椅往他的方向開過去,大喊要他救我…他一開始很害怕得一直想跑,但我一直往他方向開過去求救…最後不得已…他總算幫我把輪椅停住,讓我得以脫困。

我從椅子中想站起來,卻因驚嚇過度而雙腿無力,軟趴在他身上,一副無助的小女孩的樣子緊抓住他想尋求依靠,他也只好輕撫著我安慰………頓時感到一陣暖流與心動,心想…決定主動認識他果然是對的!!我想我有一點喜歡上他了~~

~~The End~~

討厭…都是這幾天太多人跟我聊愛情的話題了啦…讓我做這種白日夢…不過男主角是我喜歡的Ryan Reynolds,能做這種夢感覺還蠻幸福的XD 看來昨天讓我心動的果然是男主角不是綠戒指阿XD

本篇發表於 心情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