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寶石之光完結 = 我的新生?

不怎麼樣的小巧合,我從3月底開始聽光的課程行星四的錄音檔(然後就決定離職並買了去歐洲的機票),到今天剛好把最後一個光 – 紅寶石給聽完(但還沒聽最後得冥想),但也很剛好…昨晚到今晨做了個有趣的夢,有關我的生日…這代表行星四的結束是我新的開始嗎😛

不過那只是牽強附會啦…重點是要來講一下夢的內容…

~.~.~.~.~.~.~.~.~.~.~.~.~.~.~.~.~夢的國度分隔線~.~.~.~.~.~.~.~.~.~.~.~.~.~.~.~.~.~.~

我的生日快要到了,可能是我人緣太好(誤),前公司的同事還有現任公司的同事打算聯合起來幫我一起慶生。

他們找來了好多人,聚集在一個像教室的房間裡,我發現主辦人竟然是我大學兼研究所同學巧君耶!!以前就覺得她人又美又善良,這次又主辦生日聚會…真是佛心來著!!

現場看到好多熟面孔,目前公司的專案成員當然不用說,前公司的好同事也都來了,還記得其中有一個是用2F中餐把我 “騙進"Qisda的Jimmy😛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要怎麼辦,只見有人召集我們全部坐下,還想說是要有什麼表演活動嗎?結果不是…我見到一個前同事拿出一個長條狀的東西,然後慢慢組合成一個超大台的機器…看起來有點像幻燈片投影機,而且接下來…竟開始解說起來了!!

他講的內容越聽越不對,不但跟我的生日完全沒關,好像還是在推銷一個產品or idea….ㄝ…我是完全不反對人表達意見啦…可是好歹這也是我的生日趴…離題離太遠了吧!!

眼見主題越走越偏,大家好像也越來越不悅,甚至有人離場了…我只好站起來對那個人還有大家說:

“不好意思打斷一下,我想這些話也講得差不多了,那麼就不要浪費時間…切入今天的主題吧!!"

“……………..(冷場中)"

“….嗯…我非常感動大家來幫我慶生…..ooooooxxxxxx(總之就是一堆臨時擠破頭腦想出來的感謝詞啦…)"

接著,可能是被自己講的話感動到了,我竟把剩下還沒離開的人gather起來,變成一個圈圈,然後讓大家手牽手,感謝大家對我的生日祝福….好一個溫馨的場面阿~~~我從沒想過自己會變成這種場面的女主角說~~(而且還自己打斷離題並破解僵局,真威~)

~.~.~.~.~.~.~.~.~.~.~.~.~.~.~.~.~回到現實分隔線~.~.~.~.~.~.~.~.~.~.~.~.~.~.~.~.~.~.~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夢有什麼意義,只是覺得挺有趣的…會把過去我生命中的人物聚集在一起,而且還式來慶祝我的生日…不由得想到…難不成完成了光的課程行星四後,我從此脫胎換骨獲得新生嗎XD

不過不管我會不會脫胎換骨,獲得新生是一定的…我的離職與歐洲行已經近在眼前啦(倒數14天)~~況且回來後我沒有工作,想沒有個新的開始都很難呢😛

就讓命運之神隨意把我帶到新的方向吧~~期待ing~~^^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身心靈, 光的課程, 夢的故事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