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為了紀念我工作上又一個重要的 “里程碑",為了慶祝剛才我幾乎邊睡邊走回家竟然還能毫髮無傷,一定要好好大書特書一下這個特別的日子。

20110601,是一個打破自我工作紀錄的一天!!
加班到半夜算什麼?加班到隔天早上看日出,回家睡個覺後又回來繼續上班到隔天半夜算什麼?三天內看了兩次日出算什麼?

新的紀錄來了!! “連續工作32小時" 才是王道阿!!

總歸一句,就是我的schedule掌握能力差吧…才會累的member三番兩次加班看日出;原以為從4月底跨到勞動節已經是個極致…結果一個月後又從5/31跨到6/1…還加碼直接到客戶端開會,再回來準備UAT release…想當初還信誓旦旦的說下次不會這樣…結果…orz

還好,我跑的快…過不到下個30/31了…這樣總不會再有下次了吧!!

我也不是沒有自知之明阿…所以昨天半夜寫的績效自評,只給自己的能力項目打了6.多分(有6分也因為我至少還是有順利把幾個專案帶上線啦!!)

我自己的執行力很強,但讓人執行的能力很弱…經過了一年好像還是沒什麼長進…把專案帶的跌跌撞撞的…直到最近真的要交接給老闆了,才在他一聲令下由我充當打手解決幾個阻塞的環結….早就知道自己不是當老闆的命啦…畢竟自己適合當得是將軍…而不是皇上…我只會帶頭往前衝,深謀遠慮什麼的對我來說太複雜了>_<

回到20110601這個日子,除了打破我的未睡眠紀錄(36小時)以及工作時數紀錄外,也終於向客戶坦承啦!!

當然免不了又是一陣 “寒暄",要我別走,至少把專案帶完,或是找誰跟我一起去好盯著我之類的,但終究…我的存在也不是那麼重要,前腳才踏出大門,一切又恢復風平浪靜,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這年頭大家的定力都很夠阿!!

不捨的是member們,不知道接下來的狀況會怎麼發展…只希望交給專業的來後,大家可以早日脫離苦難,用更有效率的方式完成著難纏的專案囉!!

到時我就喝著紅酒,在遙遠的西方為大家祝福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