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把妹電影 –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

很久以前我就知道自己喜歡寓娛樂於工作,所以常常在工作途中反而交了朋友,Evan就是最好的例子…她是我第一個案子的客戶…後來也被我 “收服"為朋友XD 這次得知我的大消息,特地幫我 “餞行"一下,於是我們就去看了這部野獸情人(因為另一個有猛男的電影雷神索爾已經被我看掉了XD)。

剛才去IMDB上這部電影…超低分,只有4.8分…我也不想幫它說話,真的是不怎麼樣…可是有猛男有美女的電影就是這樣,看裡面那些眉來眼去的橋段就是最大的樂趣阿!!

之前完全不知道這部電影要演什麼,看著看著…覺得這不就是真人版的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嗎?

自大又多金的男主角惹惱了女巫,所以被變成醜陋的野獸,只有那真愛的 “我愛你"可以解除咒語…可是偏偏這句話又必須在玫瑰花最後一朵花瓣掉下來或是手上的樹最後一朵花長出來前講出來才行…

然後美麗、聰明、孝順又有自我主見的女主角因為父親的原因被半買半相送的丟到男主角家,講難聽是被囚禁/避風頭,可是那明明就是個很漂亮的城堡/豪宅。

然後不管以前男主角多威,碰到這女生一定沒辦法…所有的矬樣都會出現,不得其門而入…直到開始了解女主角,才知道要送個圖書館或是建個玫瑰溫室來取得女主角芳心。

為了那告白的一刻,精心準備了燭光晚餐或湖邊別墅,但女主角一定要因為掛心父親而離去…讓男主角只能眼睜睜看著花慢慢謝掉或長出來…就在大家都以為最後一朵花(瓣)已經掉下/長出後,女主角才雷格的說出 “我愛你",當然…這句話解除了魔咒,男主角變回帥哥…女主角驚嚇之餘,完全不會有被騙的感覺…只會傻傻的說 “it’s you~",然後兩人擁吻…一點都不需懷疑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荒謬的事….the end….

Beauty and the Beast是我最愛最愛的電影…看到真人版劇情那麼像…老實說有些不以為然…但以一顆浪漫少女心來說…這部電影真的不錯啦 😛

男主角深情的遠望(偷窺?)著女主角,想討女主角歡心卻又一直送一些不對的禮物(還敲了門就跑…真像小孩子),心中暗爽還要假仙的問女主角對心中的他有什麼感覺,還有最後的拋信–>轉接女主角–>壓倒(當時全場都在驚呼…這是哪招阿!!)…以花痴的角度來看…這真是又浪漫又可愛又帥阿~~

不過真正好看的不是男女主角的對手戲,而是有趣的特別來賓 – Barney from How I Met Your Mother…電影開演前我們還在討論HIMYM,沒想到過了半小時候就看到巴尼了;一開始看他演個正經的瞎子,超級不習慣…直到他嘴角上揚,說出 “What’s up!",心中這才歡呼…這才是巴尼嘛!!果然本性難移阿~~整個後半段完全是巴尼上身,愛死他了XD

演爸爸的也是熟面孔…每個星期二晚上,看Glee前都會看到Parenthood…他就是裡面演爸爸的人,聲音超好聽…只可惜在這邊演個超膚淺的人(說真的,我還是蠻難相信都現在這種年代了,還會有人說出長相最重要的這種話來@@)。

最後是演女巫的歐森姊妹花之一,電影開頭人還沒出現,只看到人名時…還想說好久沒看到她了,不知她會演什麼角色…沒想到是那麼令人不蘇服的角色…而且看得出來…不再像以前一樣有青春的肉體了…果然歲月不饒人阿!!

女主角最美的就是她上揚的眼角跟嘴角,當初在歌舞青春就很被她外表吸引,但我覺得她還不太懂得如何運用自己的肢體…臉部特寫很美(雖然有時候有眼袋出現),但照全身時有時就不行了…還蠻希望她能找到自己的戲路…然後不要再有裸照外流了…很傷阿!!

男主角是生面孔,應該說看起來很眼熟,因為曾在I Am Number 4的預告片中看過他@@這部電影中他大概只有20分中在耍帥,其他時間都頂著大光頭裸著上身(我真的不懂…他幹嘛每天晚上都要光著上身寫信…脫給誰看阿=_=)耍笨,他身上臉上的樹藤還畫的蠻有個性的,不時還有金屬色澤閃爍著…沒想到那歐森女巫也是stylish的人來著,連詛咒都下的那麼有型,就算一輩子真的都長這樣…只要男主角夠膽…搞不好也是可以風靡全球的…這年頭粉絲的口味都很出乎意料的呢!!

雖然已逐漸步入輕熟女的階段,但看到這種青春膚淺的愛情電影還是會小鹿亂撞一下的啦…要是哪天也有人對我耍浪漫該有多好阿~~

本篇發表於 電影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