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反應

昨天世界末日沒有來(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是怎麼一回事@@),但卻零星發生一些事件,one thing led to another,火山總算提早爆發….導致我現在這番狀況…

真要追根究柢,可以從昨天幾個爆炸性事件開始吧…沒有終點的schedule、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出走、十餘年工作生涯中的爆點、生日當天的人生教訓、另一個世界的存在、連續性得出包、結合anger & shame的信件,讓今天一大早起床的我,心裡就是沒那麼平靜,胸口似乎梗了些什麼東西。

例行抽牌抽到Relationship Harmony,似乎是要為昨天那封信做些什麼補償。

攤開光的課程,行星四,粉紅色之光,聽了不下十次的橋段,突然領悟到其中的矛盾點,好戰的情緒也似乎開始高漲。

於是,中午時,終於還是因為那封信被約談,其實沒什麼…一切的一切只是為了幫我更上一層樓…但最根本的事情發生了…what if I don’t want to??

於是,下星期二的agenda被迫在今天提早洩出,也許是因為一切措手不及…我竟動了真感情,滴了兩滴眼淚出來…這一滴可不得了…一年半前的感覺又突然籠罩著我…卻是因為截然不同的原因。

永遠記得,那些心碎心痛的日子,走在夜晚回家的路上,終於因為承受不住,身體自動產生保衛機制,用一層我看不見卻感受的到的安全罩圍繞著我,把我與外界的刺激隔絕,從此…我的感覺/感受慢慢消失,而自己則躲在小小的繭中療傷。

剛才一談完,繭的感覺又回來了,那是一種受到極度驚嚇後,腦中一片空白、耳旁轟的一聲、六神無主、但又與外界隔離的感覺,身體似乎承受很大的能量流,細微的震動著,一直持續到我下班回家。

在此事件發生的前後,Relationship Harmony的效力也擴展著,想不到的人邀我明晚去看他表演,於是我也約了想不到的人一起去看,然後想到後天晚上還有個讀書會,趕忙上去舉個手說我會去,大後天早就與大嫂約好了要培養感情,接著一不做二不休,跑去敲前部門主管,預約下周聽聽前輩的金玉良言,最後不能忘的…趁著腦袋亂哄哄、沒有理智/情感的時候,我主動找上了那個人…

千言萬語化成簡單一句邀約,許多放不下得心結…反正我未來的人生都已是一片空白,好像也沒什麼好在意的…反正就趁出國前,把過去的舊帳全部結一結吧!!七月後…我前方的路就不再是自己可以掌控的了…也許會跟現在一刀兩斷也不一定(心中其實默默得如此期待著)…不過就let go and let god吧!!人生總要恣意妄為一次的…我已經厭倦無止境的規劃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身心靈, 光的課程, 心情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連鎖反應

  1. Lillian 說:

    最有趣的事情是…後來我的人生並不是空白,而是回到了過去…但一年後真正邁向空白,也就是現在…前面好空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