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go with it 的最高境界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可是前陣子工作太忙了,根本沒空想要送媽媽什麼(雖然說以前也沒特別想過要送什麼啦XD),所以原先也只打算帶媽媽去看場電影就混過去。

這次選的電影是之前我還蠻想看的愛情大臨演,當然,劇情跟一般類似電影一樣,在預告裡就揭露無遺,但這種電影總是百看不厭的,更別說…到了電影院裡才發現我們都被預告片給陰了!!

也不知道是預告刻意誤導還是我們耳朵眼睛都廢了,所有人一致都以為這部片講的是浪子男找他的"大嫂"來假扮老婆追女生,結果發現…女主角不是他大嫂..只單純是個有兩個小孩的"阿嫂",而且看到一半還發現了隱藏角色妮可基嫚!!

看完電影老弟跟我說才想到…對耶…珍妮佛安妮絲頓 & 妮可基嫚兩個都是失婚女人,而她們的前任老公都是好萊塢當時最最最帥的男星,這是種故意的巧合嗎XD

這是部很典型的日久生情電影,兩人在一起太久太熟悉,反而無法察覺對彼此的心意,直到有外在刺激+單獨相處機會,才開始對對方顯露真心…只是對這種劇情我一直抱著存疑的心態…畢竟戀人跟朋友是不一樣的,當朋友時可以坦誠以對、無話不談,是因為彼此沒有立場去吃醋、干涉對方生活態度與觀念,但角色一但從朋友變為戀人,很多事情一夕之間就轉變了(至少…兩個獨立的生活結合為一)….我想這也是為什麼總有些人選擇當一輩子的好朋友,也不敢冒險當一瞬間的情人吧!!

電影本身是很有趣的,just go with it….反正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大家很稱職的扮演自己的角色,順著流走,慢慢的也就越來越入戲,進入另一段人生中,尤其在夏威夷的慵懶的氛圍下,更容易讓人不知不覺中就被推入另一場未知的旅程(老實說…這也是今年夏天我希望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P)。

相對於電影中的go with it,現實生活中我也非常的go with it喔!!

那次同學會看到有人拿著台灣還未上市的iPad2後,回家老弟又跟我說了Eee Pad Transformer,當天晚上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夢到一個有趣的device,而心中也開始陷入天人交戰….到底要買哪一個好呢?到底要不要買呢?我想買來到時候帶到歐洲去每天打我的遊記,可是回國後我應該也用不到了…這樣好浪費喔!!

上星期三跟大嫂去看電影,散場後剛好看到Asus的攤位展示著Eee Pad,把玩了一下覺得還不錯,於是前天回家後就跟老弟一起上網查了些資料,比較iPad2 & Transformer,老弟是博派…不…是蜂派的,我則是蘋派的,但最後考量到實用性…好像變形金剛還是略勝一籌…

以上也只不過是我跟老弟兩個人深夜的自high,沒想過真的要買或何時要買,但誰曉得…隔天母親節,看完電影,再次討論這話題時…想到我們一直希望能教老媽學會用電腦…那麼平板電腦不就最合適嗎?iPad & Transformer似乎都不錯,可是iPad台灣聽說要六月才上…而要是我又要帶到歐洲玩的話,老媽可以上手的時間就不多了…那麼不如就現在購入Eee Pad吧!!

事不宜遲,我跟老弟馬上殺到賣場遞出信用卡,把兩盒待合體的變型金剛帶回家來了!!一來當作母親節禮物,二來夏天時我也可以借去歐洲,回來後又可以還給老媽,一點都不浪費~~太完美了~~

以下,不多說…看幾張照片吧!!然後我要繼續去玩…阿不…是幫老媽設定Eee Pad了~

本篇發表於 電影, 記事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