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發表一下的生日感言!!

老實說,今年我對這個生日沒什麼期待,一方面是往年一直期待過高而失望,二來…29歲的生日好像也沒什麼好期待的齁…XD 不過也許是因為沒有期待,反而覺得這次的生日好豐富呢!!

以數量來看,早上一到公司就收到15個Skype生日快樂(加上昨晚跟後來的…應該有20個以上)、13個Plurk生日快樂、75個FB生日快樂、3個電話生日快樂(其中一個還是剛認識的人@@)、1個GTalk生日快樂、1個簡訊生日快樂、以及2個生日大餐(結果還是去年的固定班底請我吃飯,感謝兩位用心的男士),該說社群的notification是好物嗎?頓時覺得自己也不是那麼沒朋友啦 😛

以質量來看,今年我收到幾個特別的禮物,生日前夕,宜孜幫我訂好了去歐洲的機票…讓我"騎虎難下",飛去不可了 😛 然後Ethan請我吃飯,還送我一個美麗的蝴蝶盒子;而就在我向他抱怨…自己都沒有一個好朋友,好到願意給我一個birthday surprise的時候,孝穎在下班前約我吃飯,原本今晚想留給自己…所以早上已經連推了兩個邀約,但想說第三個再推掉好像有點說不過去…於是答應,沒想到孝穎不但買了個生日蛋糕給我,還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呢!!

29歲了,是2字頭的最後一年,也是占星學上說容易成為轉捩點的一年,有一些覺悟…有些事情不是想要就能得到的,但也有些體悟…與其許願,不如直接去實現它!!

所以我不再把焦點放在愛情,執著於要找一個可以與我一起走的另一半,而是開始享受自己的生活,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達到完全的 “即知即行";我不再等任何人,但歡迎隨時有人join我,我不再期待會有什麼奇蹟或特別的事情發生,但我願意去嘗試不同的機會…反正好玩嘛!!

於是我半強迫的讓自己計畫了幾個月後的歐洲遊,既然要玩…就 “玩"徹底一點…既然可能是人生的轉捩點…那就我自己轉吧!!反正2012都快到了不是嗎 😛

今年沒什麼生日願望,反正過去我許的願望也沒成真過…所以今年就訂為活在當下的一年吧!! Follow me if you can!!

對了…今天嘗試新造型,包頭+髮箍…可是好多人都說這是公主造型….到底為什麼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一定要發表一下的生日感言!!

  1. Lillian 說:

    結果往後我還真的都直接去實踐願望而不是許願…那年的歐洲旅改變了我的人生觀與世界觀,所以隔年又跑來英國打工度假…的確是人生的轉捩點沒錯…只是好像還沒轉完啊!!都還不知道我的下一步會轉去哪呢!!

  2. 通告: 歲月的微笑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