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Beauty and the Beast

剛才在迪士尼頻道看到美女與野獸,以感動的心再次觀賞,事隔多年,好多感觸一擁而上,這部電影是我最愛的電影之一,裡面有好多首歌我都好愛,更不用說Beauty and the Beast這首歌了…到現在我不時都還會哼呢!!

還記得那時候是全家人一起看這部電影,不記得那時我到底多大,但應該還在個以為世界上只有中文跟英文兩種語言、美國與英國是鄰居的年紀吧!!

也不記得到底是什麼時候才發現,原來主角貝兒不是美國人,也是…唱Be Our Guest的時候明明裡面繞了那麼多法文,但當時年紀小小的我什麼都聽不懂,一點也沒發現異狀XD

也是到了很久以後,才知道其實美女與野獸這部電影被某些人抨擊…畢竟是變態的人獸戀…但講真的…小朋友哪分的出來什麼叫人獸戀、什麼叫正常的感情?我們只知道這卡通好好看,歌好好聽而已阿=_=

小時候的回憶總是最美的,劇情、角色設定、歌曲,一切的元素在我心中都是最完美的,尤其舞會上貝兒那金黃色的禮服還有那梳得高高的公主頭…到現在那都還是我心中最夢幻最完美的裝扮呢!!這部動畫與小美人魚並列我心目中最最最最棒的迪士尼動畫,曾經有一段時間,我給自己取了好幾個英文名字…Belle & Ariel就是其中之二說 😛

當然,也不是一切都完美,再次重看,發現裡頭好萊塢式戀情成分很重,明明兩人才相見幾天,就已經互相傾心,為對方犧牲,甚至可以說出I love you三個字(而且說真的…I love you這句話從古至今都是個magic word,稍早前看了個有關美人魚的電影,女主角也是一直在等男主角說出這三個字)…超級的fairy tale阿!!

不過也是重看了這部電影,讓我重新燃起想去法國的心;其實法國一直是我最想去的國家之一(應該說是我第一個想去的歐洲國家),但曾幾何時我已經沒那麼想去了…也許是因為太多人去過吧!!重看了美女與野獸,讓我又好想去法國感受一下這浪漫的氣氛喔~~

本篇發表於 電影, 心情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