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療癒法三階(上)…不過應該不會有下啦!!

基本上這是篇掛羊頭賣狗肉的文章,純粹是今天上擴大療癒法三階時斷斷續續冒出來的一些感想…明天還要繼續上第二天,不知道會不會還有什麼想法冒出來呢?

先說為什麼我會來上這擴大療癒法第三階…這應該要拉回到幾個月前,上光的課程前,Nancy老師突然問我一些網站的問題,細問以後,才知道老師準備要做擴大療癒法的中文網站,雖然之前已經有請人幫忙…但目前好像還一團亂的樣子@@於是身為現任網站專案PM的我當然自告奮勇要幫老師的忙囉!!

網站的建置過程又是另一個故事(而我一直還沒有時間寫這個過程>__<),想說既然都要做擴大療癒的網站了,不重新pick up一下好像也說不過去,於是又開始每天練習,後來Nancy老師又熱情的邀我去上三階,那麼好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立即就答應囉!!

<Oh shit!!!剛才我在這裡寫了好多上一階還有三階課時的情形,結果發佈後全都消失不見了@@難道是課程內容不可外流嗎?…那只好留白了T_T>

老師上課有時會帶到光的課程的概念,聽著聽著…突然想起228發生的那件事情;不是都常說嗎…療癒前,要先將問題浮現出來才有辦法解決,藏在我潛意識或是更深意識裡的排斥與抗拒感,是我怎麼也碰觸不到、解決不了的,可是發生那件事後…恐懼與抗拒感整個浮現出來,現在只要碰到陌生男子,心頭總是會一震…伴隨一股恐懼;雖說是後遺症,但原本根本察覺不到的深層抗力,現在總算浮上檯面了…出現了就好解決是吧…hope so…

老實說今天一整天有點倒退嚕的感覺,冥想時不斷昏睡,什麼能量感都沒有,應該是能量太高…我還承受不了(說真的,我也嚇了一跳,擴療一階跟擴療三階層次差太多了啦!!擴療三階的複雜度也太高了吧….),不過老師進行點化時,一閉上眼睛眼前竟然有點霧霧的…類似格狀淡入的感覺…然後引起微微的感動,流下兩滴淚來…這應該是我今天最大的反應了吧XD

不過,有點好笑的是,幾年前、幾年後,剛好我學擴大療癒時的心境都是一樣的,但中間卻已經經歷了很多事情,當年有的疑問,在過去幾年以為找到答案後,現在又開始恢復存疑的狀態…the question is…do I have LOVE inside? 一切由心、以愛為出發點的擴大療癒,若是由一個沒有心的人來修習會如何呢?

有關擴大療癒法的最新活動可以到擴大療癒法中文官方網站查看;由於這網站是我做的,所以要是對網站內容或是擴大療癒法有什麼問題也都可以連絡我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心情, 擴大療癒法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擴大療癒法三階(上)…不過應該不會有下啦!!

  1. wisy 說:

    請問Nancy老師現在在哪裡教擴大療癒法? 群傑好像已經換人教了~~??

    感謝~~

    • Lillian 說:

      Sorry…你晚了一步…Nancy老師 3/26已經到美國去了,短期之內不會回來…我上得是她最後一期>_<
      可能你得另尋高人了….

  2. wuwu 說:

    請問擴大療癒和靈氣到底不同在哪?似乎都沒人能說清楚,謝謝

    • Lillian 說:

      我只上過靈氣一階,所以可能沒辦法很深入的分析兩者不同在哪

      就屬性來講,兩者都是手部能量療癒,擴療一階跟靈氣一階都對身體及其脈輪還有各個體系有直接療癒作用

      可是擴大療癒法有很多背景知識,每個階段的練習都有背後的來由,屬於先把心法練好後再練功法
      而靈氣的能量來源比較直接,所以可以拿來做很多運用,除了療癒生物外,還可以用來淨化空間
      擴大療癒法一階是由觀音上師傳下來,但到了三階會有更多的上師,像是墨基瑟德,聖哲曼等,靈氣則沒什麼特定的上師(至少那時候我學的時候沒特別說)
      但我覺得那時靈氣老師Kelvan說的很好,可以想像宇宙中有個光譜,都是光與愛的療癒能量,而我們接下來的剛好是屬於靈氣的這個頻譜
      而擴大療癒可以想成是擴療始祖Gesele從觀音上師那邊接到了另一個頻譜的能量吧
      兩者都有療癒的作用,只是功用有點不同

      擴大療癒強調愛,所以心輪要開,所有的能量都從心輪開始,靈氣從宇宙最高處接收能量後重點就在手位,就我自己的感覺,用擴大療癒療癒時比較屬於整體式療癒,是一整個體系或系統的療癒,可是靈氣可以做的比較細,甚至可以直接用手感應/調整脈輪的狀況

      如果要我說的話(我現在是已經沒有在練靈氣了),我可能會每天練擴大療癒讓整個體系,甚至包含以太體還有更高的體系保持純淨,可是日常有哪個地方不舒服時,可以用靈氣獲得快速療效,重點治療,或是應用在很多日常生活scenario中

      我自己的體驗大概是這樣…不過大家的感覺可能都不一樣,你可以問問其他兩者都有學過的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