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Cards, 4 LEs

趁今晚結束前,抒發一點小小的感想吧!!

因為實在太想出國但又沒機會,生活太無聊不知可以做什麼,所以跑去tealit.com po了篇徵LE(language exchange)的廣告。

也許是因為我寫說自己喜歡塔羅,想要嘗試用英文算塔羅,所以還蠻多人回信的…上個禮拜除了星期一外每天都跟一個語言交換的對象見面。

跟他們見面的感想都已經po在FB上了,但慢慢的…我發現這些人的特質都跟我每天早上起床時抽的大天使卡有點對應耶!!

Day 1 – Claircognizance – Andy
Andy是個很認真想學中文的語言交換學生,見面當天還帶了課本要我幫他練習,一開始他就講得很明他只想做純語言交換,不想交朋友,就跟Claircognizance的超覺知力一樣,很理性,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沒有一點疑惑。

Day 2 – Stone – Career Transition
Stone是個多才多藝的人,又是個貝斯手又會演戲,現在還來學中文,當天晚上我幫他算了個跟職涯相關的問題,意外的準…內容還蠻符合Career Transition這張牌。

Day 3 – Baris – Gentleness
Baris就如Gentleness這張牌一樣,非常和藹親切,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我們的相處很自然,給人一種如春風般舒服的感覺。

Day 4 – Nick – Angel Therapy
與Nick聊天時,覺得非常開心,因為他說的話常常能make me feel good about myself,不知這是他與生俱來有如Angel Therapy般的能力還是主修心理學的緣故呢XD

多采多姿的一周很快就過去了,不知道與這些新認識的語言交換對象未來是否會有更有趣的互動呢? 希望越來越進入佳境囉!!

本篇發表於 心情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