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前兩天副總跟我展開這樣一段對話…

副總:「Lillian,你相信前世今生嗎?」
我:「還算相信吧…」
副總:「我之前不太相信這些,但前陣子發生一些事情讓我開始有些相信…我XXX的OOO之前去做催眠,說他看到自己的前世,而且他很確信那的確是他的前世…」
我:「嗯…事實上…我前兩天剛去做催眠…也就是前世回溯說…」
副總:「……………………….」

Alright…事情經過就是這樣…我當了兩年鬧脾氣的任性小孩,最後放棄掙扎,隨便祂想怎樣,可是當了PM後,覺得這樣消極的抗議也不是辦法,覺得應該要好好溝通一下,於是子玄建議我再去做一次回溯,找老大們好好談一談…

事實上,剛工作的時候我曾做過一次回溯,那是在四年前的生日前夕,從生日前一天晚上做到我的生日當天,而這真的也是個很大的生日禮物…困擾我近十年的人際關係障礙就這麼神奇的消失了,造就現在如此活躍的我。

我不是個迷信或崇拜催眠、靈療等這些看不見的東東的人,每次會做這些活動也多半只是覺得好玩,不求任何效果…然而那次催眠帶來的影響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而那也是唯一一次玩那些有的沒有的東西真的有明顯效用得一次。

四年半沒有做過回溯,都已經忘了回溯是什麼樣的感覺,開始跟第一次一樣擔心…要是我什麼都看不到怎麼辦??

好在,還是有看到一些模糊的影子…趕快紀錄一下那是什麼感覺…免得忘了 😛

那種樣子就很像…平常我們把眼睛閉起來時,眼前會出現一些色塊或幾何圖形,但很快就模糊變型,成為一個不清楚的印象,這些可能是殘影,可能是之前你看過的畫面重現,或是半夢半醒間大腦造出來的幻影,但在當下…你也沒空去想那是什麼,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第一時間抓住這影像,然後開始詮釋、感受、甚至更細部的觀察。

催眠很重要的是不能自己想,要靠的是感應力而不是想像力,因此一但自己的意識開始介入就毀了…我知道像我這麼一個想像力跟思考力旺盛的人,要完全不介入是不可能的,因此我很清楚我看到的東西搞不好很多都是自己想出來的…可是中途有些影像或感應真的很有趣…因為那是在我完全放空時突然出現的,自己在描述時完全不知道那代表什麼…但經過福長再次解釋後…才知道原來那是真的??

舉例來說,福長要我體驗開悟經驗,其實我不太相信自己能感覺得到…就像N年前上清風的與神對話讀書會時,他要我們感受一倍、兩倍、一百倍、無限倍的愛一樣…但我心中就是什麼感覺都沒有…沒有發生的事情,我不可能想像得出來。

所以當福長不斷引導我向上提升,其實我是開始越來越放空,進入半夢半醒的世界…然後這時眼前出現一些殘影,感覺自己好像一滴咖啡,不斷滴進裝滿咖啡的咖啡杯,滴進去後裡面又還有另一層的咖啡杯,於是我就不斷的向內滴進更裡面的咖啡;當我邊描述這景象時邊覺得奇怪…我不是應該一直提升,一直擴張嗎?怎麼會一直往內縮呢?但沒想到,福長卻大大肯定我的經驗,因為所謂的提升不就是向內融合嗎?

OK…第一關過了,那麼再繼續來吧!!一直提升提升…我又開始腦袋放空,這時眼前右邊又出現一些殘影,有點像是原住民的織布圖案,從牆上飄到地板變成平面,那感覺就像我飛出了世界之外,整個世界就只不過是神牆上得一張平面草圖…诶?福長說這也是對的耶!!因為不斷提升到更高次元後,我們所處的3D世界看起來就像是平面一樣,那種感覺就像好兄弟看我們的世界一樣吧(或說我們看螞蟻的世界啦XD)!

好吧…福長說了算,反正我就繼續提升提升再提升,這次有飄在真空中的感覺,但慢慢的好像碰到一個瓶頸,總知後來發生一些事情,我仍舊沒有穿透成功,於是福長就問我現在到了第幾層?…ㄝ…我哪知道自己在第幾級阿?只是腦中剛好浮現13這個數字,於是不確定的問一下…有13這個階層嗎?沒想到還真的有耶!!福長說總共有14個,而我到了第13個…好啦…也算及格了…

跟N年前一樣,福長要我體驗真愛的感覺,我卻只感覺到peace & nothing,據說這代表我往空性那邊走了…嗚…我不想遁入空門啦>_<

跟我的指導靈溝通並不如原先想像的順利或精彩,但只能說不是祂們太有創意就是我太有想像力,我猜想一般人做回溯應該會看到明顯的影像或是聽到聲音或看到明確的文字,但我的總是象徵,害我都要猜個半天、感覺個半天…四年前看生命之書時是如此,這次溝通還是如此…

問他們目前我要注意什麼,結果出現了類似以下這幅圖案:

=_=…是怎樣….考驗我悟性就是了…誰看得懂這是什麼阿?
好在本姑娘我也是學塔羅出身的,看圖說故事怎麼難得了我呢?於是用力的感應了一下,腦中第一個想法是,我前面就有那純白的羽毛可以讓我玩讓我拔讓我發展了…就不要手賤去撿地上小小的黑羽毛…

好啦…這我懂…誰叫我愛玩…就是愛去招惹一些本來不該在我生命中發生的事情…然後讓我自己搞得七葷八素…我瞭…可是…到底要怎麼分辨什麼是黑羽毛什麼是白羽毛呢??

於是…接下來出現了這幅圖:

好啦,這張圖很難合成的像我看到的一樣,但基本上就是看到一些淡色的羽毛輕飄飄的飄下來,但黑色的羽毛卻如石頭般重重的躺在地上;也不知哪來的靈感,我對這幅景象下了以下的註解:如果是對的事情,一切會非常順利、輕鬆自然、水到渠成,如果需要花費很大力氣,中間感覺很卡,那就不是原本該走的路,所以我要懂得順其自然,不要太固執、執著,硬把地上的石頭ㄎㄡ起來…這叫做自找苦吃…

喔喔…還蠻符合我自己的狀況,但重點是,姑且不論這個靈感是真的訊息還是自己想像的,一旦這些話從自己口中說出來,就沒辦法否認或自欺欺人,那些你原本擺在心底深處不想承認的話,當被自己說出來的那一刻就具體化、成真了,你再也沒辦法強辯說自己不知道、不了解…嗯…有時是個還蠻殘酷的自我坦白時刻。

時間過得很快,回溯一次,四個小時又匆匆而過,跟上次一樣,當下我並不覺得自己有任何改變或得到什麼(老實說,只得到了一些好像很重要但又沒什麼意義的答案…),but who knows…maybe this activated another big change in me!! Let’s wait and see~~

本篇發表於 記事, 身心靈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1. Lillian 說道:

    第二張圖的涵義這幾個月不斷有人提醒我,尤其是針對UK YMS的事情..果然我還是不太聽話…
    真的要放慢腳步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