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就啃完哈利波特7上啦!

前公司這幾天在發哈利波特7的票,所以也請卡妹幫我留意有沒有人要賣票,但我是個沒耐心的人…眼看越來越多人去看哈利波特,我自己也每天經過美麗華…原本想說要是沒買到票,那就星期天自己來看…但…我都已經來到美麗華了…為什麼不現在就看呢??

於是,我就在開場五分鐘前買票進場了…

第六集要上時,我還來不及拿書複習就進電影院了,搞到現在我什麼內容都記不得,這次第七集,我特地在家裡惡補了上半本書後才進電影院,果然…電影的步調跟往常一樣快,還好我有看過書…不然應該跟不上吧!!

很不錯的開頭,帶有很深的情感…不用說…我當然又哭了…orz
但接下來就像錄影帶快轉一樣,書中很多內心戲、枝微末節都被刪掉了,該變身的該隱形的橋段大多變成光明正大見人,很多名詞、人名更是不需多做解釋…因為哈利波特迷理論上要知道嘛(見鬼啦…要不是我看過書,壓根不知道什麼叫"死拿錢"阿!!)!

倒是他們躲在樹林裡那陣子鋪陳的比較細,多了一些書上沒有的情節…但我覺得還是一樣硬啦…當初看書時就覺得榮恩發飆發得很沒道理,看了電影後還是覺得有些牽強…挺多是把吃醋的原因加強了些;後來哈利跟妙麗隨音樂起舞時,還擔心他們會不會突然互相凝望對方咧XD

當初看第七集的感想就是從頭到尾的大亂鬥,電影播出來後果然是這樣,為了顧及書中每個重要的章節,很多人都只是出來露一下臉,宣告一下"I’m here",想想還蠻像眾星雲集的賀歲片 😛

但若不論跳轉式的劇情,整體電影表現的還不錯,頗有氣勢,妙麗已經完全是個成熟美麗的女人,哈利…就是哈利….他的疤怎麼越來越淡阿?而榮恩….我原本期望他這集可以更有男子氣概的…可是表情還是一樣的虛…不知道這是他演技好還是他的本性呢?

嗯,時間過得真快,一時興起就把哈利波特看完了,我果然是個行動力超高的人阿!!接下來就等明年的最終回啦!!想想…哈利波特是個很偉大的創舉呢….從一開始就規劃好七集(後來變成八集XD)的電影應該是史無先例,而連續出七八集的電影應該也是少之又少…真可算是電影史上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呢!!

本篇發表於 電影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一時興起就啃完哈利波特7上啦!

  1. kakame 說道:

    唉呀!妳動作真的太快了吧..都來不及幫妳買到票,妳已經看完了XD不過現在要賣的票幾乎都是IMAX就是了….

  2. Lillian 說道:

    哈,沒關係啦…我自己也憋不住了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