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手環斷掉了…

剛剛準備洗澡時,正把衣服脫掉,卻感覺到啪的一聲,心想不妙….果然…待在我手上那鬆垮垮的許願手環,因為套到了衣服的袖子上…所以被我扯斷了>_<

時間要回到半年前,當時我爸還在住院,有天忘了是從醫院剛回來還是正要去醫院,我哥帶我們去吃晚餐,順便給了每人一條他向朋友買來的許願手環,女生的手環是細細的紅繩,上面各有一個金色的標誌,有的是幸運草,有的是大衛之星,我的不用說…當然是蓮花。

老哥要我們大家對手環許願,說等手環戴到自然斷掉,願望就會實現…當然這是無稽之談…因為我媽許的願望是希望我爸好起來…可是沒幾天後我爸就掛了…

當時我覺得很悶,被迫離開熟悉的環境與同事,新工作又不順,家裡又出事情,每天活的像遊魂一樣….所以我許的願望是…快樂!!

也許是這個願望太大了,幾個月過去,大嫂和老媽的手環早已不知道斷到哪裡去,我的卻還好好的掛在手上,於是這條手環就陪我去了趟日本還有新加坡,直到幾個禮拜前…突然覺得手環越來越鬆,鬆到有時候手垂下來時手環幾乎就要掉下來…但我還是試圖把它拉緊,希望它是真正等我變的"快樂"以後才脫落。

真的沒想到手環是在這種狀況下脫落的…而且是在這一天…這天對我來說是個五味雜陳的日子(當然跟花博開幕無關XD),並沒有特別想起這天,但諷刺的是…剛剛Gmail竟然收到一封不知來自何處的信提醒我今天有什麼event…真讓我哭笑不得=_=

而不只如此,今天也是我爸往生半年的日子…半年前的五月六號…還記得下午接到醫院緊急通知,和老弟從台北狂奔到醫院,就這麼看著醫生拔管…送我爸最後一程…沒想到已經半年了…或說…沒想到才過了半年阿!!

也許這是我爸往生半年後送我的禮物吧!!讓我的手環斷掉,帶給我一個名為"快樂"的禮物,雖然我還不覺得自己有回到當時的快樂與滿足,但至少跟半年比起來,我已經從活死人變成了病懨懨的人…好歹有點血色了XD

現在我正在做一個手工藝,完成品將對我意義重大,不過我倒是沒想到那麼巧….碰上這一天,看來我得加把勁努力完成這個作品集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