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水晶之光之夢

上星期五上的課是紫水晶之光,代表行星是火星,也就是我牡羊座的守護星,也許是因為這層關係,每次上到這堂課都會覺得有些興奮,特別有戰力;然而,這半年來算是我的休身養姓期,不管是身體活力或是情緒起伏都比去年前年少很多,因此上到這麼激烈的一堂課,著實讓我有些受不了….很不習慣自己的情緒狀態回復到過去那種煩躁、易怒、對什麼都有意見而且一定要說出來的狀態。

很有趣,連續幾天我都做了些印象鮮明的夢,夢中的場景總是跟我舊家,也就是我最熟悉的地方有關,而夢境的內容總是牽扯到一些我的爆發還有fight的狀況,一開始不以為意,但連續三天後….終於意識到,不管是因為紫水晶之光的影響,還是我最近心情起伏易受外界影響,這些情緒感受都深深影響了我的潛意識…

上一篇blog講的是夢見我爸回來,那是上星期三的事情,在我爸浩劫餘生回家後,攙扶著他回到他房間,聽他說他的遭遇,不經悲從中來,撲倒在他身上大喊我愛你…那是在我爸的房間。

兩天後,也就是星期五上課當天清晨,我夢見我和一個很要好的客戶在我的房間討論專案文件的事情,她一直要我在某個章節加東西,可是她要我加的東西跟這個章節、甚至這份文件一點關連都沒有,我也不知道到底要加什麼,所以堅持不肯加,結果她竟開始生氣,說不加就不要拿錢,我當然也開始怒起來,跟她說不拿錢就不拿錢,重點是她的要求根本不合理,就這麼一來一往,氣氛緊繃到最高點,她一怒之下準備走出房門,我知道要是她一走出去,我們的合作、甚至友誼就會破裂,於是叫住了她,其實吵架中我並不生氣,只是我不願接受不合理的要求,於是叫住她後我並不生氣也不低聲下氣,仍不願意就此改文件,但提出要找其他的方法解決問題…之後怎麼發展我忘記了…但至少在談判破裂邊緣我成功挽回了。

昨天清晨我的怒氣到達一種新境界,這次我媽帶我去參加BenQ的WinCamp,裡面還看到我的學弟Franson,跟他相關的橋段就略過不說,重點是到房間打開行李後,竟發現我忘了帶換洗衣物…除了身上這件,正在猶豫這幾天難不成都要穿同一件衣服或是光溜溜嗎?我媽決定要出去幫我買衣服或回家拿衣服,我覺得這樣不好,想拉住她…但當然失敗…於是她找到了主辦人,提出要離開的要求,他們當然不同意,說進來後就不可以出去;眼看我媽被斥責了,當然不能再當膽小鬼,於是挺身而出說是我說要回去的,因為我只有身上這件衣服,所以要回去拿換洗衣物;若他們不讓我拿也ok,我就每天都穿著這件衣服,穿個一個禮拜,髒到不行臭到不行,看他們要不要?可能被我的氣勢震攝到了,他們竟然答應了耶!!而且其中一個捲髮的中年女性還站起來對我說,要是這是面試,我一定早就被錄取了XD 帶著得意的心情,與我媽回到我舊家的收拾衣服,我的衣服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可惜好看的都在台北,三挑四撿後,總算把每天要穿的衣服,從褲子、裙子、到連身的都有,包進我的行李中…

今天的夢比較亂,好像跟我的大學中央有關,但總之精華部分就是在我的房間,有一條黑色帶白點蛇跑出來,在我媽還來不及抓住牠之前,他就爬到牆壁上,鑽入平常用來包覆電線的白色壓條中,由於電線是沿著整間房間的牆角圍繞的,所以根本不知道最後蛇會從哪些壓條間的縫隙鑽出來,整個房間處處是危機阿>_< 很努力的找了半天都找不到蛇的蹤跡。目光飄到大床旁的衣櫥,衣櫥前有個嬰兒床,是我跟我弟睡過的,我們長大後,這個床就被堆滿了衣物,可是比較奇怪的是,衣櫥上好像多了個掛勾,有些絲巾就這樣掛著,尾端垂到小床上…再仔細一看…那不是絲巾阿….那剛才那條黑色的大蛇>_<而且還大了好多倍!!! 輕手輕腳的逃出房間,到廚房像我媽求救,於是她拿了個平常抓蛇用的二尖叉(也是寬了好多倍),再給我一根棍子…是要我打蛇隨棍上嗎T_T 總之我們來到房間,我媽用蛇叉把蛇撥到小床上,我則開始用棍子的尖端無意義的敲打蛇…想把它敲昏或敲死,不管怎麼敲…牠好像一直都還有呼吸的樣子…後來不知道從哪來的靈光,聽人家說"打蛇要打七寸",於是我還真的算了七吋再打下去,打了幾次後,好像有些血流出來…代表應該有效吧!! 沒人敢去看蛇是不是真的死了還是昏了,也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結果強者我老媽竟然上演女泰山的情節,衝上去把整條蛇給….扒開了….當然是不會血肉模糊啦…可是那感覺就像異形的黏液…也是很噁阿!!

就這樣,連續幾天我都做了很衝很爆的夢,但心中那股氣似乎還沒有發洩完,就在我寫這篇blog的同時,仍然覺得很煩躁,打錯幾個字就開始有想把鍵盤砸掉的感覺….我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阿??到底是什麼事件開始累積我這陣子的怨氣呢??

如果這是紫水晶之光的餘韻效果….那麼祈禱這個光努力運作,把我身上這些不平之氣都洗滌殆盡,然後用充滿新生氣息的薄荷綠之光來灌注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光的課程, 夢的故事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紫水晶之光之夢

  1. Kakame 說:

    好奇怪的夢喔…XD
    不過據說若夢到蛇要去土地公拜拜並且買樂透喔!
    據說會中獎說...
    那先預祝妳中大獎^_^

  2. Lillian 說:

    哈,真的喔….那我明天應該去買一下樂透…不過不知道這附近哪邊有土地公可以拜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