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ing of my father

上星期天全家人上五指山看我爸,老哥問大家有沒有夢到他,結果老哥跟老媽都有,而我最近倒是沒什麼印象有夢到他,沒想到幾天後我就夢見了…

夢中,我爸出去坐船,結果船好像翻覆,沒有人得之船上的人的消息,很擔心他無法生還。

幾天後,老爸回來了(回到我們的舊家),穿著鵝黃色的polo衫,稍微消瘦虛弱了些,但看起來一切安好;他蹣跚進入家門,同時老弟帶來老爸一個義弟過世的消息(但其實他還活的好好的),老爸聽到後似乎很難過,但從他臉上分辨不出表情。

他說他很累,想睡一下,所以扶他到房間躺下,他拿著鬧鐘要我幫他設下午五點二十五分起床,我看看時間…大概是四點半左右,可是不懂為什麼不設五點半,而是設五點二十五分呢?

設完後,我趴在他身上,聽他說他如何在水中過日子的,他說那是一場意志力的考驗,他在水下只能一直不斷的數手指頭,讓自己保持清醒,同時計算到底撐了多久,我低頭看看他的手指,變的好嫩白又細,好像是女人的手指,而且奇怪的是…原本雙手各五隻手指頭的他,現在都變成有六根了@@

聽他講那段經歷講的很痛苦,我也很不忍,途中他聲音大了起來,引起我一直討厭他愛講大道裡的情緒,可是一想…還好他回來了,就算要我忍受他的硬脾氣也沒關係,至少他在我身邊…這麼一想,我突然趴在他身上一直喊:"我好愛你!!爸!!"

不知道我爸是不是真的有回來看我,雖然中途醒過來好多次,但我一直都覺得很舒服,沒有那種平常夢中一直醒來的煩躁感,起床後也覺得精神好好,不像前幾天都一直很疲累。

還真的蠻想我爸的…這幾個禮拜常常走在路上,心中都會突然想…要是老爸沒有走該有多好…好可惜我沒能見到他清醒的最後一面…然後就為之鼻酸….

爸…我真的很想你…

本篇發表於 記事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Dreaming of my father

  1. 通告: 紫水晶之光之夢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