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無三不成理嘛….早就預料到了=_=

真的很奇怪,原本是朋友想要找人做SRT,所以我也來湊熱鬧,結果沒想到我竟是幾個人中第一個做的….他們說我不愧是有行動力的白羊座…但….決定了本來就要做不是嗎@@

昨天上光的課程時,子玄突然提到"獨身設定"這東東,在大家都還意識過來時,我就乖乖舉了手承認自己有;"獨身設定"、"獨身主義",還有人叫它"單身契約",這些名詞在兩年前我從來沒聽過,但自從第一次做Toni的個人解讀後,如晴天霹靂般的得知這個消息,隔年做SRT時,又由其他人口中二次證實,而今天則是第三次…連續三年…連續三次…好啦好啦…我聽到了啦…不用一直再重複了好嗎=_=

很詭異,儘管我一直避免談感情的議題,而想著重在自己的工作上,但已經不只一次,當我在諮商師面前提出我的工作問題時,最後總會導到感情上,然後整個session就變成在處理感情的問題,而偏偏…又因為我那該死的靈魂堅守那不知有什麼意義的獨身主義,到最後只會看到我那固執得靈魂一直say no,然後它的死脾氣也投射到我身上成為消極的denial,結果什麼問題也沒解決,everything remains the same…

所謂的獨身設定,每年的解讀揭露的真相一個比一個接近源頭,今天這次竟然已經追溯到靈魂從合一剛分裂、轉生投胎為人類前就已經做了這樣的設定…還不是如一般人一開始所想,是因為某輩子受了極大的創傷、或是立了什麼誓言所造成的…..大家不是說上帝的造物都是完美的嗎…那祂哪來的神經要靈魂從最初始就設定抱著單身主義阿?我的靈魂腦袋燒壞了嗎=_=

清理過程中,諮商師小魚說我要清的chart都是比較後面的,也就是比較偏更深層(或更外星文)的議題,所以看她靈擺搖動的文字都是一些"與合一分離"、"與合一對抗"之類一般人看不懂的東東,看來我要清的東西已經扎根扎到盤古時代去了T_T

既然要把這些程式清掉,免不了好奇當時的狀況,到底程式怎麼產生的,只可惜SRT的忠旨是看到了就把它清掉,不必過問細節,所以挺多知道我與關係者個別的角色後就直接清理掉,可是…偏偏我是個愛聽故事也愛講故事的人,只知道角色設定實在不夠,人家就是很想看一篇驚天動地的故事咩~

這好像又可以牽扯回我的個性,大部分的人主要是結果論,會作所謂有"效益"的事情,但我主要是動機論,最後會有什麼結果倒是其次,一開始的動機還有興趣才是我在意的點,所以我常愛做一些對結果沒什麼幫助或影響的事情…例如花好幾個小時只為把一張投影片弄成圖文並茂、花好幾個晚上做手工藝只因為旁邊剛好有材料、很努力的把我的想法向其他人解釋…不是為了說服或改變他人想法…只為了讓他們知道我在想什麼;因此,對我來說,就算了解這些背後的故事沒有任何幫助,甚至可能造成殘存的陰影,我還是想知道…因為就是這些story造就了現在的我,我想要去好好的感受一番當時的情境阿!!

SRT尾聲,小魚幫我看一下我的生命藍圖設定,結果出來了三個關鍵字:成就、資源、生命意義,第一個完全沒問題,前兩年Toni的個人解讀已經講過兩次了,但現在我在這方面有些觸礁,只進展到30%;不過第二個的資源到底何解??環保嗎XD結果問一問,原來代表的是人脈….我完全不解阿….我完全沒有人脈可言…就算有也用不太到,而靈擺竟然說我在這個topic的進展已經有了50%….請問這50%是哪來的阿@@ 最後一個生命意義,大家都知道分數應該超級低(20%)….因為我現在就處於不知道自己的生命意義何在,接下來要往哪走的階段阿…..

這也是我要complain的地方之一啦…原本想要藉由SRT找一找自己未來的生命方向,可是獲得的回饋是我必須先知道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才能幫我設定、清理、或檢視…但是…我就是完全不知道要幹嘛才會有疑問阿…要是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話,依自己的個性就去做啦!!

話雖如此,我還是列了好幾個目前看得到的選項來讓靈擺搖一下….結果意想不到的是….我回前公司的前部門會獲得最大的幸福快樂喜悅耶?!這怎麼可能??當初我就是因為在那邊待到鬱鬱寡歡才離開的阿…現在我回去不是等於自投羅網>_< 完全搞不懂阿….

最後好奇的問一下靈擺到底要怎麼玩,因為不管我怎麼試,我的靈擺都心如止水不會搖(我指在我停止用意念控制它的情況下),結果查了查…原本靈擺會搖動是因為人跟自己的靈魂及高我連結,祂們帶來的答案經由我們的手才讓靈擺搖動的,可是…我的靈魂根本在睡大覺,所以沒人理我阿!!小魚說要給我的靈魂來個"靈性踢"(再一次…不知道這從哪來的@@),可是我就在想…要是我的靈魂都在睡覺不理我,想遠離這世界…那之前我上光的課程冥想都冥假的喔??還有我那冥冥之中的直覺….又哪來的呢?阿飄嗎>_<

Anyway,第二次做SRT了,這次的感覺比上次好,至少諮商師不像上次那個如此的強硬又很多限制,原本很想也學學看,但看到準備工作項目竟然有75項….懶惰如我…馬上就打退堂鼓了…我只適合簡單沒有儀式的東東😛 不過希望這次的SRT效果能比上次強一些,上次做完後真的是一丁點改變或感覺都沒有,這次…應該會好一點吧….在經歷那麼多之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SRT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正所謂無三不成理嘛….早就預料到了=_=

  1. Lillian 說:

    剛剛又找朋友做了第三次的SRT,這次經驗與以往大大不同,等下來寫一下
    而就如我以前所說的,我不喜歡太複雜的東西,所以現在我的心目標是巴哈花精呢!只有38種花精,而且絕對不會增加,超適合我的!

  2.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回顧 – 愛情的漫漫長路篇 | Lillian's Wonderland

  3. 通告: 三顧茅廬之SRT心靈回應療癒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