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時興起"又更上一層樓啦!!

朋友們都知道這幾年來我活得越來越隨興,常常突然就很有行動力的轉了個大彎,也許是路邊看到海報就決定晚上去聽演奏會,也許是逛街逛一逛就跑去拍了組個人寫真,也許是上網逛一逛就買了支手機,又或者是生日前心情不好就訂了機票跑去國外流浪….總之"一時興起"這個發語詞幾乎成為我很多行為的背後動機。

我的第一個專案在兩個禮拜前正式上線,雖然還沒有結案,但第一個從頭帶到尾的專案可以順利準時上線時在是令人興奮的一件事情,因此老闆也要我找個時間半個慶功宴犒賞一下先後在這專案中貢獻一己之力的大家。

我一向就很不擅長辦活動,更不用說是我一點興趣都沒有的吃到飽聚餐,因此上禮拜發信要大家票選餐廳還有時間後,就一直很懶得去整理投票結果,一直到今天下午有點空閒時間,想說該盡的義務還是要盡一下,於是統計了一下餐廳還有時間。

大家對餐廳的意見還蠻一致的,大多數都想去吃一家叫"我!就厲害"的燒肉店,但對於時間….更一致…除了每個時段都可以的人之外,只單選一兩個時段的人都選了今晚呢!!

這可怎麼辦呢?現在已經是下午三點半,而且外面下著大雨,可是…大家當初都選今天阿…要是延期的話又不知道會延到什麼時候…這樣慶功宴就無法打鐵趁熱了…不過…現在才講會不會太突然?來得及嗎??而且今天我穿著全新的白色裙子…去吃燒肉應該會全毀吧>_<但是…忘了統計大家的票選結果又不是他們的錯,後果怎麼可以要他們承擔呢?

經過上述的內心戲後,一咬牙,快速發了個信問大家是否願意今晚馬上解決慶功宴大餐;還等不及大家回信,就一一親自跑去或打電話問他們晚上是否有空,大家大概是攝於我PM的威嚴,竟然完全沒有意見…偶有猶豫的,也被我盧到答應…於是…十分鐘後我就取得共識並且打電話訂好位置,一點時間都沒有浪費XD

當副總得知慶功宴改為今晚的時候還嚇了一跳,但看我笑得如此燦爛,位置也已經訂好了,也只能乖乖的打電話回家向老婆報備今晚不能回去吃晚餐了 😛

準備工作完成,實在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行動力阿!!真要做的時候,本姑娘可是完全unstoppable的~

晚上大家冒著雨來到"我!就厲害",一看…竟然是去年我們部門聚餐的十二燒的對面,頓時過往的回憶一擁而上…還記得那時候我心中有很深的芥蒂,當晚很用力的忽視一個人,還為了逃避跑去跟Cuteco一起當"酒促小姐"…菜色怎麼樣是忘記了…倒是記得結帳的時候同事因故跟老闆爭的很兇就是了XD

邊吃燒肉的時候,心中有些小小的感嘆,去年在對面和現在在這邊,身分、角色、心境都不太一樣,現在的我多了一些責任,不管自己心態或能力是否準備好,在這個位置有些事情就是必須要做,當時還會想為什麼要做這些?但現在卻自然而然的會做出些舉動….因為那的確是必要的…又或者是受之前leader的領導風格影響吧XD

完成了第一個專案,照我之前所說的,現在我開始慢慢敢稱自己是一個PM了,不過要達到標準,應該還有很長的路吧!!希望之後我帶的專案也都能順順利利的~~老天保佑我在這邊還能繼續發揮娘娘的神威吧~~

本篇發表於 記事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