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好多羽毛阿XD

論故事劇本,貓頭鷹守護神充其量就是個普通故事但用貓頭鷹來當主角(就像當年的獅子王一樣),那麼為什麼我還要去看呢??大概就是想看看充滿飛行鏡頭的3D看來會不會更逼真驚人吧!!但結果….好像也差不多…不知道是3D電影看太多,還是電影本身3D效果做的不夠"深入",雖然帶著3D眼鏡但除了幾場飛進暴風雨還有飛向星空的鏡頭外,沒什麼在看3D立體電影的fu…

看這部電影最大的挑戰就是辨識,儘管每隻貓頭鷹都有其特色,但看起來真的每隻都長的差不多阿>_<不得不佩服動畫人員竭盡全力利用細微的表情區別出每隻貓頭鷹的獨特性,但…我實在好不會認動物阿…除非牠們的大小毛色差很多…不然在我眼裡看起來就只是滿天飛的鳥咩…

除了外表,主角們的名字也讓我混淆了一陣子,正義的一方主角叫做"索倫"…可是…索倫不是全世界都認可的大壞蛋名字嗎?而中途變節的克勞德….不也是太七的主角…大家印象中正義的名字變成邪惡的,邪惡的變成正義…還真的好不習慣喔….難不成是要為下一部動畫電影Megamind鋪路嗎XD(這是一部由邪惡大壞蛋變成英雄拯救世界的故事)

不得不說最近跟羽毛還真有緣,電影看到一半,看到貓頭鷹們飛一飛開始掉羽毛,突然想起上兩個禮拜白鷹上師的冥想(都是"鷹"耶!!雖然是完全不一樣的鳥類啦…),還有隔天撿到羽毛…然後過兩天又撿到一根羽毛的事情,很多人都認為撿到羽毛是好運、天使降臨之類的東東…不知道我會不會碰到什麼好事呢?

基本上看這部電影還可以長一些知識,原來貓頭鷹也是有分不同物種,然後牠們看月亮看久的話會得"月盲症"…好好笑…聽起來是蠻合理的啦…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牠們吃完東西後會吐"食繭"…倒還真的蠻噁心的….不知道這跟貓會吐毛球有沒有異曲同工之妙…噁…=_=

嗯…好像也真的沒什麼可以說了….有時候會想,電影看了那麼多之後,對於劇情走向會如何在觀賞前早就聊若指掌,那麼看電影時,能夠讓我感動或surprise的大概就是一些細微的情感流露、演技(或是3D技術)以及twist可以吸引我的注意吧!!這兩年來3D電影開始多的像菜市場的菜一樣,儘管在這部電影中,貓頭鷹的羽毛輕盈的非常逼真,但也很難像第一次看到怪獸電力公司時如此讚嘆…大概胃口被養的越來越大了吧!

不是個能引發很多觀後感的電影,但那飛行翱翔在天際的滋味,還真的令人好想親身體驗一番呢!!看來應該找個機會去玩一下滑翔翼的 😛

喔喔,對了,電影中有聽到Owl City的歌,我想應該是故意的吧…貓頭鷹的電影當然要找Owl City來唱插曲囉~~我超喜歡他們的聲音的,有種清亮但又飄渺的感覺~

本篇發表於 電影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