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的雙十婚禮

今天是實驗室同學的喜宴,不知為何,這幾年參加幾場婚宴下來,就屬這次最有感觸。

一開始看著雙方主婚人上台,主持人介紹雙方父母美滿的婚姻,我突然為之鼻酸,因為姑且不論我結婚的那一天什麼時候會到來,台上永遠不會有我爸的存在,原本該是完美的六人組合,在我的婚宴場合中…勢必至少要五缺一了…

不想在這喜悅的場合如此傷感,趕緊出去上個洗手間換個心情,回來時順便看一下兩人的甜蜜婚紗照;其實婚紗照已經看過不少,我自己也拍了兩次個人寫真,所以理論上看這些不太有什麼fu…可是看著看著,我卻被照片中兩人的甜蜜所感染,相簿中的兩人笑的是如此自然開心,看起來非常enjoy在其中,跟有些婚紗照中新郎新娘都笑僵了臉不同,在這本相簿中我真的看到了兩人甜蜜的戀情。

但甜蜜可不足以用來形容這兩人,奇妙的緣分才是將他們兩人牽引在一起的元素,想當年喜歡打電動從沒交過女朋友的帥哥同學,有一天突然多了個女朋友….竟然還是遠在哥斯大黎加,因為玩魔獸而認識的….這神奇的紅線到底是怎麼牽的阿….第一次聽到打電動可以打出個辣妹女朋友出來….最後還娶得美嬌娘了,論或然率或命中率….都只能說我同學實在太強了!!

中間播了一段由新娘親手錄製的魔獸MV,敘述兩人相識相戀的經過,真覺得是天賜良緣呢!!尤其看雙方家族的互動良好,同學也深受女方親戚青睞,整個就是幸福美滿的大家庭,即使遠遠看著都覺得有好多幸福洋溢的愛心冒出來呢!!

繼上次用Cary婚禮的便條紙做了個小禮物後,這次想說參加同學婚禮,應該也要送個禮物才對,因此趁著早上當宅女看影集的空檔,順手摺了好多小愛心,再組合成一個大愛心~~這心心相印的禮物最適合做為新人的祝福了~~

祝兩人永遠幸福快樂、恩愛甜蜜、早生貴子….然後三人一起打魔獸吧~~

本篇發表於 記事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