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right…all is well…if you say so…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來者不拒好好小姐的個性,造就了許多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結局,不管是資訊社還有生活創意社社長、兩次找工作的過程、或是之前多采多姿的社交生活,全都是因為我沒有拒絕…或至少沒有明確拒絕所造成的。

上周末朋友介紹我認識一個自己開公司的老闆,老實說我並沒有認識老闆的興趣,但反正有人主動約,就去赴約了。閒聊之後他問了我一個問題,要我回去好好想想….我真的開始很認真的想,想自己要什麼、未來方向是什麼、下一步是什麼等等;只可惜,時間總是不等人的…在我努力思考的同時,身邊也同步發生些事情,一塊大石頭瞬間掉在我的"思路"上。

今早起床照例抽了張天使牌,是All Is Well…alright….那就順其自然的度過一天吧!!

一整天過下來,發生了些詭異的事情,例如本來我該被考試的場面,卻因為答案在問題還沒問之前就已被其他人說出來,所以我根本一句話都沒說,或是原本只打算去插花,結果卻捧了個花瓶回來…想想…好吧…反正All Is Well…該怎麼樣怎麼樣吧!!

回到家後,原本想連絡那個老闆,跟他聊聊這幾天自己思考的心得,電話卻怎麼打都打不通,過了一會兒…收到了封簡訊…沒想到他人竟在希臘!!

沒想太多,簡短向他描述自己的想法,只是一種習慣性的交待,並不期待收到他的回訊;但過了幾分鐘,卻收到他的回應,帶來更多問題…

我說過,自己是個有問必答來者不拒的人,於是便開始用簡訊與他跨國"傳情",任他抽絲剝繭,找出我答案背後的答案,就這麼一來一往,原本一開始消極的答案到最後竟讓雙方都大為振奮,而我只不過是背著可能讓他對我失望的風險說出自己的真心話罷了!!

真的是意想不到,又是個無心插柳柳成蔭的例子…還神奇的使用台灣<–>希臘的簡訊當工具替我做了次職涯諮商呢!!我不知道這次得出的結論對我接下來的路會有何影響,但有了不同的思路…總是個好的開始吧 🙂

本篇發表於 身心靈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