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之桃花依舊,人事全非

儘管暮光之城是西方版瓊瑤小說,但有了我最愛的吸血鬼還有浪漫愛情,
仍然像飛蛾撲火般的每集都一定要去電影院看一下,
還記得半年前那突兀的結局引起全場觀眾怨嘆,還好導演夠意思,
半年後馬上上了第三集,一開頭就是噁心死人不償命的談情說愛場景。

電影內容也沒啥好著墨或破梗的,反正看過小說的人就知道他在演什麼囉!!
雅各有越來越帥的趨勢,但愛德華的蒼白相較之下就開始沒那麼吸引人了,
比較起來,雅各散發出的是滿身的男人味(尤其他這集幾乎沒穿過上衣XD),
而愛德華迷人的是他的笑容以及深情的雙眼,他溫柔說話的樣子真的是超帥的😛

好啦,花痴夠了,來聊點我的內心戲吧!!

還記得兩年前看暮光之城第一集時,心中的激盪無以言喻,
男女主角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我的心,許多細微的情感也非常能感同身受,
是的,那個時候我正喜歡著一個人,每天心情都像坐雲霄飛車,
前一秒心情還因他的一個笑容而飄在雲端,後一秒卻又因為他的一句話而被打入地獄,
非常能夠了解愛德華一開始對貝拉那種小心翼翼、想前進卻又害怕傷了她的感覺,
因為那正是我心情的寫照,很想明白表達自己的心意,卻又擔心嚇到了對方,
雖然說…最後對方還是被我嚇得屁滾尿流啦…

事隔兩年,人事已全非,再次看同部電影的續集,心情卻是大不相同,
就好像…我真的只是看完了一部電影,再也無法入戲進而感同身受了!!

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很神奇,過去兩三年來在我心裡形成的風暴,
在我離開前公司,後來我爸又往生後全部消失殆盡,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還記得一切大概就是從做了福長的前世回溯開始吧!!
從來沒什麼朋友的我開始有了社交生活,後來有了喜歡我的人以及我喜歡的人,
就像第一次探索這世界的人,雖然覺得很新奇,但一下子來的太多,
所以每天都活在大喜大悲的世界裡,一邊認識新的自己,一邊處在enjoy & suffer的煎熬中。

那時候真的很好玩,什麼事情,不論大小,都能讓我在心裡上演一場內心戲,
當然…多半都是跟喜歡我或我喜歡的人有關啦XD
光看我過去這幾年blog那麼多產就知道我對這世界的一切感觸有多麼深,
每篇影評都是看完電影後發自內心的澎湃,迫不及待的想跟人分享我的想法,
不像現在….心靈的暴風雨停止了…對這世界的感受能力似乎也跟著停止了…

現在的我,過得很平靜,也很嚮往平靜慵懶的生活,
那種像暮光之城愛的死去活來的強烈,雖然腦中還是會存著少女般的夢想,
但….還是別來的好…我目前的心臟可沒強到再承受一次心靈風暴阿!!
只是可惜…明明是情感那麼濃烈的電影,看完後心情卻如死魚一般平靜,
完全沒有兩年前的感動、嚮往或是感嘆….難不成…我那純真的青春真的已經逝去了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影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