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 Bling Sex n City 2

凱莉和Mr. Big結婚了,千古難解之題已經perfectly solved,
那慾望城市還有什麼好演的呢??

會有這種想法,表示我對慾望城市認識的還不深,
早在看第一集電影時我就該想到,從影集躍升到大螢幕,
四個女人與她們的男人間錯綜複雜的難題早已不是重點,
這個非常崇尚Big Apple的影集其中一個最大的賣點就是fashion,
既然現在有大螢幕這麼棒的伸展台,當然要好好的show一下囉!!

第一集的fashion show意味還沒那麼嚴重,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太注重於觀賞凱莉為Mr. Big心碎的橋段,
而忽略了那四個女人到底換了幾百套衣服,
不過這一集很顯然的沒什麼劇情好演,
所以目光焦點全部集中在女主角們每五分鐘就換一次的服裝上,
以及那奢侈的不像話的阿布達比風情。

我想欲望城市這樣的電影應該每隔兩年就可以出一集,
義務性的交代一下每個女主角的生活現況,
然後發生些事件造成大家一起去異國散心,
接著就是一場視覺饗宴…with exotic styles~
可以同時展現今年最流行服飾款,又可以促進觀光,一舉數得阿!!

整個電影一開頭就bling bling的閃到我睜不開眼睛,
Bling bling的電影logo、bling bling的紐約、bling bling的帝國大廈,
讓人頓時陷入一場華麗的夢境,跟著女主角們過著那夢寐以求的生活;
尤其這次她們選擇的地點是暨杜拜後又一惡魔…不…是奢侈之地–阿布達比,
在昏黃的沙漠中還點綴著眼花撩亂的五顏六色,真是多到令人喘不過氣來。

由於這次的場景主要都在中東,所以挑選的style也非常異國風,
有我最愛的薄紗、披肩、絲巾到處亂飄,裙子都是長到不行的隨風擺動,
又為了配合保守的教徒,所以服裝的style都要露不露的,
看的我也超心癢癢,好想隨便拿一件套在我身上試穿一下~~

四個女主角中比較符合我style的應該還是凱莉吧,
莎曼莎總是愛爆乳裝….老實說看起來其實蠻low的,
米蘭達的風格又中性又前衛,偶爾試試ok,但不是我的菜,
夏綠蒂雖然是我最喜歡的,但她的風格有些太lady,不夠outstanding,
凱莉就不一樣了,總是愛穿一些其實還蠻搞怪誇張的衣服,但在她身上卻又不是那麼突兀,
像是在香料市集那件紫紅色超~~大澎澎裙,還有跟Mr. Big約會時那件印花黑白露背洋裝,
看到時第一個念頭都是…怎麼會有那麼怪的衣服阿!! 但接下來卻又好想穿穿看XD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凱莉搭飛機來回的那兩件咖啡色及白色洋裝,
剪裁簡單,classic但又富有女人味,重點是裙襬都很長又飄逸,剛好是我最愛的fu~~

喔喔….看到那麼多美麗的衣服把我迷的暈頭轉向,還是回來討論一下劇情好了!!
這集的劇情若真要跟上一集比較,架構真的是薄弱多了,
那些為了造就女主角們內心戲的配角似乎達到目的後就沒什麼用武之地,
不是莫名其妙消失就是很牽強的轉成某種ending,
其實說那麼多….重點就是女主角們一定得去中東轉一圈,
大秀一下阿布達比的飯店、風光以及今夏最流行的服飾嘛!!

虧我在預告時看到艾登還興奮了一下,想說他會跟凱莉發展出什麼呢?
結果他只出現兩次,出場時挺風光的(不過我還是看到他襯衫下發福的肚子XD),
退場卻退的莫名其妙,感覺虎頭蛇尾,
原來他出現的用意只是為了鋪梗讓最後面那一群中東女人可以來一場服裝秀罷了!!

總歸來講,這還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不論劇情如何,這部電影可以讓你從頭"哇~"到尾,
超豪華的頭等艙包廂、超大又奢侈的鑽石套房、宛如(詭異)童話的白色婚禮、
帥到不行的男侍、貴死人不償命的美麗服裝,
雖然這些在現實生活中你一樣都碰不到….但在電影院裡做做夢也好咩!!

不知道會不會有哪一天我也可以變成貴婦,享受這些上流社會的生活呢?

本篇發表於 電影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則回應給 Bling Bling Sex n City 2

  1. 說道:

    我还是更喜欢看电视剧,看多少遍都不腻,男男女女,女女男男,让人沉迷,电影我真的看不下去,做那么老的贵妇不好玩!

  2. Lillian 說道:

    哈,我的目的是看那五顏六色的花花世界還有衣服XD

  3. 草莓蛋糕 說道:

    我看第一集也都是在看衣服…給我好多打扮的靈感耶!!所以我也會想再看第二集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