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awkward love story

因為我爸的事情,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看電影,
於是今天特地抽個空去看場預告播很大的備胎女王。

還記得一開始看到預告時,只覺得這是個很烏龍的狀況,
不過隨著預告強力放送,還用不同的剪輯方式,搞得像大法師一樣,
開始覺得….看來電影公司下重本宣傳喔!!這樣一來應該不錯看吧?

跟我期待的有點不同,男女主角的戀情並非順利進行,然後直接跳到重點,
相反的,他們的初次相遇、再次相遇、甚至到約會都頗尷尬的,
老實說…要不是彼此對都對方有好感,這戲大概早就演不下去了吧!!

其實這是一部頗溫馨又誇飾的電影,
劇情的走向不只是甜蜜蜜的愛情,還呈現出了步入家庭、有了小孩後會碰到的狼狽,
而在那些重要時刻,不以平實的手法,反而以戲劇性的方式嚇死大家也笑死大家,
所以不時可以在電影院中看到大螢幕上的人尖叫,但是底下觀眾卻大笑的情況XD

當然,女主角能夠碰到這麼個宇宙無敵新好男人也實在是太三生有幸,
有哪個男人會甘願當剛認識的女人肚子裡小孩的爸爸阿?!
何況這男人又帥又溫柔又會做pancake…..真是打著燈籠也找不著呢!!

若要說電影中有什麼令我印象深刻的話,
大概就是珍妮佛洛佩茲長得頗cute以及那台超炫的嬰兒車了吧!!
不但可以並連,只要一甩手,還可以串連呢!!
要是哪天我也懷了雙胞胎,一定要買這種的…推在路上還可以隨時玩特技,超讚的~

不過講真的,電影裡的確有幾個地方值得我深思,
像是女主角從一個上班族搖身一變成為寵物店的老闆娘,
這種轉職需要很大的決心及勇氣,而知道自己要什麼更是一種幸福,
這對驟然失去生活目標的我是一種無法觸及的嚮往;
再來,片尾時男主角說女主角一直不相信男人,這很明顯是受她父親的影響,
而我也在想…我父親影響了我什麼呢?
在我一直無法擺脫單身的感情路上,我父親是否也扮演了甚麼樣的角色?
我想我多少知道答案….
只是我再也沒機會藉由調整與我父親的關係而對我的兩性關係有潛移默化的作用了…

Anyway,這都是後話了…最近發生的一連串事情,在我家人身上的,在我自己身上的,
讓我深刻的感覺到禍不單行是什麼樣子….還好,這次我夠堅強,還能夠笑著過日子,
接下來就期待事情跌到谷底後會有好事發生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