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乾杯~

離開前公司,一個很大的loss就是沒有免費的電影票了,
之前在噗上看到這次公司竟然要開放鋼鐵人2的報名,
心中實在羨慕的要死…偷偷希望有哪個前同事會多買一張,
這樣就可以搭個順風車,用較低的價格看到電影了~

總算,老天爺聽到我的祈禱,我的好姊妹Cuteco竟然真的多買了一張,
還主動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有那麼好康的當然不能錯過,
於是就厚著臉皮當電燈泡,捧著爆米花坐下來準備欣賞電影囉!!

昨天看到敏仙的影評,雖然是無雷,但是其實也把該說的都說盡了,
整場電影就像華麗的演唱會,出現在場景中的每個東西看起來都好貴,
不過不只是東尼史塔克超會作秀,電影中每個主角都超愛作秀,
不論是很白目的反派漢默,還是真正的大反派伊凡,大家都又高調又愛現,
與其說是部電影….不如說是部舞台劇吧XD

劇情自然是沒什麼好說的,一堆很硬的金屬撞來撞去,滿天飛的爆炸煙火秀,
故事情節扯到不行(為什麼隨便哪個人都可以按對密碼,進入東尼的工作室阿?),
SHIELD根本來亂的(山穆大叔….讓我完全無言),
讓原本應該像蜘蛛人或是蝙蝠俠這樣的英雄電影,搞得好像另一部惡搞電影…..
不過這倒也蠻符合東尼史塔克不按牌理出牌的個人特質啦…

後段那無敵扯的劇情,讓我聯想到兩個東西….天使與魔鬼以及新口味的多力多滋,
要是有看過電影的人就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
那場景,雖然規模小了很多….但根本就是跟天使與魔鬼中要做的事情一模一樣,
而成果,那三角型….長的超像新口味的多力多滋阿!!
(p.s. 之前看到U+2721覺得好眼熟,今天看電影時突然頓悟….這不是unicode編碼嗎?
 剛剛一查,U+2721就是六芒星….那廣告中不就已經講了嗎=_=…討厭…這樣還是猜不出口味>_<)

整部電影是一場還不錯的視覺感官享受,唯一讓我不滿的是結局有些虎頭蛇尾,
特地挑了個那麼跳tone的山明水秀之地決鬥,卻連場子都還沒搞熱就結束了,
好歹在上一集中鋼鐵人也跟壞人纏鬥了五分鐘之久…而這次….我可以說是作弊嗎=_=

史嘉莉喬韓森很正,身材又好,武功又棒,可是…實在不懂她出現的意義是什麼…
看來只是為了造福廣大男性影迷,多騙一些票房用的…
而且,一直很期待看到預告片中東尼與她一起開槍射擊的畫面,
可是在電影中根本沒出現,還有另一場小辣椒親了鋼鐵人的頭盔後往下丟的片段也沒出現,
預告與正片內容不符啦>_< 騙錢!!騙錢!!

看完了電影,趕往另一個地方與Byron會合,
此次見面的重點當然是要試玩我心目中的小機機Desire,好決定是否要下手;
我們兩個在東區晃了一小時,可是兩個都太挑…一直找不到合口味的店,
最後終於進了小乾杯這個吵雜的世界….

還記得幾年前專案告一段落時部門也曾到另一家小乾杯聚餐,
雖然地點不同,但許多熟悉的場景都勾起當時的回憶,時間過得真快阿!!

都忘了小乾杯有愛的豬五花這個活動,今天的群眾相當踴躍,動不動就來個喇舌,
而且還什麼組合都有喔!! 女x女(3組)、男x男(2組)、情侶/夫妻(N組)、母子,
現場超~~high的,尤其兩大美女的喇舌還有母子情深的愛的親親都在我們旁邊,
今天這個位置真是選的太好啦!!

我點的飲料是蘋果醋,八點後還可以免費再來一杯,
但奇怪的是…還沒八點服務生就給我上了第二杯,想說可能是怕等下人多,就先幫我上,
可是八點過後,乾完了第一杯….服務生竟緊接著給我上了第三杯?!
本著客家人勤儉的美德,我硬是把三杯蘋果醋都給喝完了,
搞得走出店家時滿肚子都是水….不…是醋….好脹阿!!

喔喔,不過途中當然沒有忘了把玩一下Desire囉!!
真的還蠻順手的,performance不錯,手感也很順,
玩完幾乎當場就想下訂了….不過再緩一緩…小心駛得萬年船阿!!
一切就等其他玩家的開箱文後再決定吧!!
(雖然我無法保證會不會明天睡起來就偷偷下訂了 :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影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