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told me to see that movie? I want to kick his ass….=_=

嗚~討厭~人家一向就不喜歡帶有黑色幽默的惡搞電影,可是每次都被騙去看>_<
第一次是鬼娃新娘,再來是刺客聯盟,這次是特攻聯盟…..人家不喜歡爆漿啦>"<

想當初第一次看到Kick-Ass的海報時,壓根就不想看這部電影,
可是敏仙、銳利客跟蛋尼都大力推薦,讓我忍不住也跑去看,
卻忘了…他們三個都是熱血的大男人….可是我不是阿~~

也許是梗被破的太多了,很多經典名句看到時只覺得…喔…就是這句阿!!
唯一讓我笑的應該就是Hit Girl騙Kick Ass可以打電話給市長來找他們的對話吧XD

尼可拉斯凱吉真的越來越像中年大叔,有種中年大叔才有的自以為是,
他教女兒的方法更是一絕,讓人不禁感嘆這是什麼變態家庭;
不過他被火燒時…..為什麼會叫到破音阿??害我以為他在裝娘….偷笑了一下….

整部電影的鏡頭跟光彩大概都被11歲的紫色頭髮妹給搶去了吧!!
小小年紀就有那麼犀利的眼神跟惡狠狠的表情,
講真的….在沒看到文字版的電影簡介前…我一直以為她是個十幾二十歲的青少女呢!!
不過還那麼小就演出限制級電影,在電影裡打打殺殺到處噴漿,
會不會造成她長大後人格扭曲分裂阿??

整部電影很像是蝙蝠俠+蜘蛛人的翻版,相信光從電影海報應該就看得出來,
不過劇情不如我想像的單純,在我的腦海裡…
還天真的以為就四個loser一起組成超人聯盟去打擊犯罪呢!!

雖說是部惡搞電影,但能惡搞得讓人拍案叫絕的地方並不多,
裝gay的老把戲只能令人莞爾一笑,一堆帥氣的槍戰平時也看得夠多了,
倒是尾聲兩個爆點讓全場響起了掌聲,一個是哈利路亞的高潮戲碼,另一個則是美麗的爆炸火花,
您瞧…這兩場戲的線條多美阿~~幾乎是水平的一直線呢!!

最終,Hero仍只存在人們的口語中,而壞人們仍然蠢蠢欲動,
其實電影一開頭的一句台詞給我蠻大的震撼,
忘了確切的句子是什麼,只記得大意是,
英雄只是虛設的,但如果壞人也只是make-believe的就好了…

想想…的確是阿!!就是因為壞人是真實的,才會有這些虛構英雄的出現,
因為我們無法在現實世界中脫離壞人的陰影,只好在漫畫的世界中尋找寄託,
這麼一想….突然覺得有點無奈….

不過好在,這只是電影….倖存下來的人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almost….

本篇發表於 電影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Who told me to see that movie? I want to kick his ass….=_=

  1. 士涵 說道:

    刺客聯盟其實算不大上黑色幽默惡搞電影 不幽默也沒啥惡搞 劇情挺弱就是了.特攻聯盟有黑色幽默味道在 不過還是有點不到位 就是讓人覺得還是差了這麼一點點.這部電影最吸引人的還是Chloe Moretz的狠辣殺勁, 又透著天真女孩的氣息.看她飛身攀壁的,擲刀快槍,殺得血雨紛飛不知怎麼就是讓人看得痛快心底暗暗有著被萌到的fu至於凱吉大叔, 這個hero 漫畫迷,大概演的很enjoy吧

  2. Lillian 說道:

    雖然是很欣賞Chloe Moretz的演技,不過還是小小擔心她純淨的心靈會不會留下陰影….

  3. 新民 說道:

    我也覺得去戲院看這齣真的用不著啊…對於我這個marvel超級英雄片的粉絲,其實挺不能接受這部帶點扁低super hero的片子(最好是帶個棍子就充英雄來騙偶的錢啦 嗚~~ )屌爆俠才是壞坯子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