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BSB的小粉絲~~

阿~~距離上次聽演唱會已經一年多了呢!!

還記得上次因為不甘情人節一個人過,所以跑去聽了城市琴人Daniel的演唱會
而這次….則是我最愛的團體之一…Backstreet Boys的演唱會呢!!
還記得三年半前,就在我進公司的前一天,也是鋸完木頭的後一天,
買了我最愛的Westlife演唱會的票,就在前三排,連臉上汗水都看得清楚的位置,
帶著鋸完木頭後又痛又啞的喉嚨用力的跟著唱;
如今,換了份新工作,好像是習慣似的…用同樣是我最愛的BSB演唱會當作序幕。
而且還是做B1的搖滾區呢!!
可是上次聽完實在有些小失望,搖滾區是平面的,所以不站起來根本看不到舞台,
而那次他們四個人也只是單純的出來唱唱跳跳,沒有像以往演唱會片段一樣充滿聲光效果,
雖然過程中四個人的小動作很搞笑加了很多分,但就是少了震撼的fu,
所以這次偶然在捷運站出口看到他們演唱會的消息,
除了太晚買票外,其實也不想買太貴的位置,所以只買了2000的黃2區的票,
沒想到….這次的舞台效果太讚了啦!!害我好後悔沒有買前面一點的位置喔>_<
今年的演唱會走夜店舞曲風,舞台中央就是一個很顯目的DJ,
後面的大螢幕隨著歌曲放著不同的畫面及不同的效果,
最讚的是….串場等BSB換衣服的時候,竟然還播放了他們惡搞電影情節的短片呢!!
每個短片都由一個BSB成員主演,然後移花接木取代片中主角,
藉由剪接手法,感覺好像片中演員真的跟BSB對話一樣,
Howie跟馮迪索好像是玩命關頭之類的賽車電影,
AJ的好像是鬥陣俱樂部…不過我也沒看過那部電影,所以純粹亂猜 😛
Brian的最好笑,就是曼哈頓奇緣的誇張王子,
而最帥的Nick當然就是最帥的駭客任務囉~~
今年真是比上次用心太多了~~
由於是近年來第二次來台灣,所以開場當然以Backstreet’s Back揭開序幕,
想當年我接觸BSB的第一首歌就是這首,而就是因為聽到這首…所以我超討厭他們的>_<
直到好幾年後,我聽到了今天也有唱的Shape Of My Heart才深深被他們迷住,
從此以後努力收集他們的歌,狂聽到幾乎每首歌一聽到前奏就知道歌名。
他們一開始的曲風其實我不太喜歡,
像是剛才有唱的We’ve Got It Going On之類的舞曲或是The Call之類的歌都覺得好難聽,
但是像As Long As You Love Me、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之類的情歌,
或是More Than That、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聽起來有點異國風的歌我都頗喜歡,
直到他們沉寂好幾年又復出後,才覺得他們的曲風變的比較成熟,也更對我胃口。
只是可惜,他們這兩次來台灣唱的歌主要都是很久以前大家耳熟能詳的歌,
像是The One, I Want It That Way, All I Have To Give, Larger Than Life等,
再來就是去年出的那張新專輯,包括與專輯同名的This Is Us、
覺得超難聽的夜店曲PDA、MV中都是日本妹的Bigger、很輕快的All Of Your Life、
我一直聽成Train的She’s A Dream、我很喜歡的Bye Bye Love、以及今天我覺得唱最好的Undone等,
前幾年復出後發的歌他們竟只唱了Incomplete….虧他們這兩張專輯的歌我幾乎每首都愛說~
雖然現在比較少聽歌了,但仍然寶刀未老,
一個小時半多的演唱會,除了新歌是春節才開始聽,只熟副歌以外,
其它的歌我幾乎都從頭跟唱到尾,還一邊手腳並用的打拍子…high到不行ㄚ!!
不過今天Brian狀況似乎不太好,
不確定是麥克風問題還是他的狀況不好,好幾首歌一開始的歌詞他都唱的不太清楚,
感覺快忘詞的樣子….中間還一度聽到他聲音唱到沙啞了…真替他擔心呢!!
由於今天忘了戴眼鏡,所以只能努力用習慣動作來辨識誰是誰,
結果發現他們的舞蹈動作還真是從頭到尾都差不多…
除了幾首新歌比較有唱唱跳跳外,其他的舊歌舞蹈動作都超簡單,
虧想當年他們也曾是以舞蹈著稱的團體…沒想到歲月不饒人阿!!
剛剛BSB說他們成軍已經17年了耶!!真是好不可思議的數字呢!!
這麼說…我還在小學的時候他們就已經出來唱歌了說@@
我竟然只喜歡了他們7年,還不到他們出道年數的一半…我真是太嫩了…orz
但話說回來….這也代表他們幾個都已經都是老男人而不是男孩了XD
為了迎接今晚的演唱會,我從出門就一直聽著BSB的歌
(是的,在美國買的iPod現在終於派上用場了 :P),
一直聽到小巨蛋,接著聽完現場後,回家的路上又繼續聽,
現在還正聽著他們的謝幕歌曲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呢!!
阿~~好久沒有像今晚這樣當個興奮的小粉絲了~~
真可惜我身邊都沒有BSB的歌迷(明明剛剛在小巨蛋擠滿了人,我排了一圈才進門耶!!),
只好自己一個人偷偷在家大聲唱著他們的歌囉!!
Backstreet Boys都已經來兩輪了…什麼時候輪到Westlife呢??迫不急待了XD
==
後記:剛剛看上次演唱會的blog,發現之前他們是以Backstreet’s Back作結,
這次又是以Backstreet’s Back開場,真是有趣的銜接呢!!
另外,上次我抱怨說安可曲還要大家喊才會出來唱,很糟糕…
結果..這次…連安可曲的機會都不給我們了>_<
他們唱完最後一首歌後,DJ繼續放歌,背後的螢幕竟然….打出Cast的列表阿!!
就如電影散場一樣,連上訴的機會都沒有…只好走出大門…
還正好跟他們的小巴打個照面呢!!看來真的是一點情面都不留阿>_<
本篇發表於 娛樂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我是BSB的小粉絲~~

  1. Lillian 說道:

    祈禱有用…前幾天才在國慶日聽了Westlife的演唱會,這次我也唱得好high呢!!而且大家幾乎每首歌都會唱呢!!感覺真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