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世達畢業紀念冊頒獎典禮

這次從佳世達畢業,專程請大家幫我寫畢業紀念冊,

五十多個收件者中,收到了30+1個回應,大約是六成…看來我作人不是太糟 😛
應一些前同事要求,想看看大家精彩的留言,
但因數量眾多…只能簡單挑出幾個最有特色的讓大家欣賞一下~~
最畢業紀念冊獎
小V不愧是童年生活非常多采多姿的人,
平常提到大家小時候玩過的遊戲他都瞭若指掌,
說到寫畢業紀念冊更是拿手阿!!
硬是把步步高升、勿忘我等常用語都重現出來了~
最龍飛鳳舞獎
Cuteco真是女中豪傑阿,連寫字都如此的豪氣!!
我足足花了五分鐘才看清楚這篇留言的內容,
我也很感謝Cuteco陪我度過的每一段時期喔~~
最千言萬語獎
A.
據說冏尼知道我要走的時候心中的驚訝比101還要高,
因此洋洋灑灑寫了四頁的感言給我,
從來不知道自己在冏尼心中曾有那麼重要的地位..
突然覺得自己先走了真是對不起他..orz
B.
布萊恩平常嘻嘻哈哈的,沒想到要寫真心話時竟然可以挖出那麼多,
想當初他二話不說就接下 Ω Tarot的開發,還用心學習東西方占卜之術,
看來我占卜師的衣缽未來舊交接給他啦!!
最國際化獎
Wayne不愧是UIS leader,隨手向我拿了一張紙,
半小時候收到的竟是一張有如精美小卡般的英文感言,
仔細看…每段首字都經過特別設計呢!!
最實用獎
縱然寫了千言萬語,也比不上實用的贈品阿!!
這張"挫折禁止"貼紙,能讓挫折退散,遇困難時可打開服用;
Hiko….真是太夠義氣了!!
最佳美術獎
本部門兩大才子Danny & Paul都分別展現了他們獨特的畫風,
我最愛收到這種手繪的作品了~~放個十年後搞不好會價值連城呢~
不過要是他們是用自己的方式幫我畫張畫像更好 😛
最展現自我獎
真是太教人感動了…雖然這一頁的標題寫著"靚亮大頭貼",
沒想到真的有人把自已大頭照貼上了耶~~
如此展現出真實的自我…實在太了不起了~~
最言簡意賅獎
敏仙不愧是文藝青年,短短一句話便道盡了我們三年多的情誼,
欲知詳情…請上給莉莉安的畢業紀念欣賞吧!!
最文學氣息獎
這….這可是我最愛的中學課文"愛蓮說"阿!!
沒想到漢森竟如此用心,為了幫我寫感言還回去把愛蓮說背完了默寫出來呢!!
不過..沒想到…漢森竟說他總算知道我沒有男朋友的原因了>_<
答案就在課文裡阿~~~原來唯一會愛我的人早在幾百年前就作古了…orz
最具創新獎
Satin非常與眾不同,將想對我說的話直接寫在小卡上,
雖然從我們第一次合作開始只不過短短半年,
不過相聚的時光都非常充實喔!!
最色彩繽紛獎
據說卡哥為了完成這篇感言,把家裡所有顏色的筆都用上了呢!!
這張感言是我收到的最後一張,用五彩繽紛來做結真是再好不過了^^
感謝各位同學幫我寫畢業紀念冊,讓我能重溫十五年前的美好回憶~~
這本小小的畢業紀念冊將會放在我的書桌前,感覺就像大家仍陪在我的身邊一般喔^^
現在總算可以好好揮別過去,迎向新的一年以及新的未來了 🙂
本篇發表於 心情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