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前的快樂回憶~AP team小尾牙之我中頭獎啦~~

 因為實在太high了,拼著今晚不睡也要把這篇blog寫完,表彰一下小白葛格!!
日前我們team的leader小白突然說要辦個我們team的尾牙,
想想…大概也只不過就吃吃飯、抽抽紅包,主要還是大家聚一聚,
大家的時間都很難僑,談了好久才僑到今天晚上在我們team素有小陳冠希之稱的Allen家舉辦尾牙..
剛到Allen家時,看到食物只有烤鴨、炸雞跟Pizza,說實在..是有點失望的..
不想吃速食,只悶著頭吃鴨肉,想說今晚大概就這樣過了吧…
沒想到,這時小白說話了!!他說吃不是重點,等下的活動才是重點,
稍後他可準備了五回合的抽獎活動喔!!
啥??五回合??有必要搞那麼大喔??
活動開始,小白哥拿出了一帶紅包要大家抽,原來這只是抽順序,
可別小看這順序…之後所有的活動都靠它呢!!

決定了順序(小妹我是3號),活動回合一正式開始~~~
小白要我幫忙把八個紅包貼在牆上,接著要大家依序抽籤,
哇~~包包有獎呢!!獎項從500到3000不等..算一算…..總值快一萬呢!!!
小白真的是下了重本阿!!!!好感動>_<
 
抽獎結果揭曉…小妹我不才…竟然抽到了頭獎3000~~~

要知道,進公司三年多,參加四個尾牙以來,
除了這次以外,每次我都是抽到獎金3000+手機一支的,
這次豁出去上台表演,結果還一個獎都沒抽到… 心中不知道有嘔….
這下AP team的抽獎可給我補回來了吧!!老天爺果然還是公平的…感動ing~~
很high的結束第一回合後,我也拿出要送給小飛的兒子貝貝頭的禮物,
這是由於某次在Facebook上一時口快說要作個帽子給貝貝頭,
不過中間一直太忙沒時間做…這次總算趕在過年前完工,
只可惜….我錯估小朋友的頭殼大小了…帽子看起來有點小的fu…>_<
    
趁著空檔,大家開始玩起橋牌,在Hanson & Cuteco小輸三回合後,
開始第二回合的活動拉!!
只見小白翻身拿出一個好~~大的紅盒子..難不成…這是戳戳樂??

賓果!!我得到了!!還真的是戳戳樂呢!!
小白不愧是老派人士,連準備的道具都那麼有古味,
於是大家開始照著順序一個個戳洞….共有70個洞,我們有10個人…所以玩了七回合阿!!

獎項多半是一些很好笑的小玩具,像是彈力球、哨子、捲尺等,
最好笑的是還有迷你軍團….而且還都被小飛一家子不斷抽到,
我看他們回家後可以幫貝貝頭組個軍隊了!!
    
除了很沒用的小玩具外,也有一些1~50圓的現金獎,
還有兩張美麗華電影票(竟然被Penchan & Jacky接連抽到!!),

  

以及五個特別獎項….
    
幾天前就看到小白買了這些奇怪的東西,還想說他準備怎麼發給大家,
沒想到是用戳戳樂的型式呢!!真虧他想的出來XD
據說他為了準備這些弄到昨天半夜三點多,真是太用心了~~

休息片刻後來到第三回合..

  

疑??好熟悉阿!!這不是某年公司尾牙所舉辦的賓果活動嗎??
沒想到小白竟為了這尾牙跑去買了一疊賓果卡還有搖球機耶!!
大家圍在小桌子前緊盯著小白的手搖出每一顆球,就希望下一個賓果的是自己;
一回合不夠,還玩了兩次!! 嘿嘿~小妹我手氣旺…兩次都拿了個小紅包~~

這時大家賭性大發,竟然拿出了麻將出來玩,
我在旁邊看的太高興…結果忘記拍第四回合的道具…吃角子老虎機!!!
小白….你太強了吧…連這種東西你都借的到耶!!
試玩的時候,我手氣超旺,一拉霸就拿到三顆diamond,
只是正式玩的時候就遜掉了…兩次都沒中>_<該不會是對我忘了照相的懲罰吧T_T
很快的來到第五回合,怎…怎麼又是賭博的阿!!小白是為了事業第二春做準備嗎?
這次,拿出來的竟是賭場最熱門的賭輪盤!!!

為了增加遊戲難度,小白要我們每人拿五個籌碼,直接賭數字..不賭紅黑;
我的賭運一向很差,也不抱什麼期望….不過還好…最後還是賭中一個數字,拿到個小紅包^^

五個回合的活動就這樣結束了,大家都還意猶未竟呢!!
小白挖挖口袋,發現竟然還有三個紅包沒有送出去…這怎麼行呢??
於是…小白拿出了終極秘密武器….懲罰撲克牌!!!!
這疊特殊的撲克牌上每張都寫了不同的懲罰方式,只要我們能做到,小白就會發紅包,
這局Penchan & Jacky pass,所以只剩下六個玩家…
普通的活動就不說了(我抽到的是講自己的醜事還有扮其中一個人),


但最最勁爆的還是Allen阿!!!
明明是在他家主辦的小尾牙,結果在做後的活動被我們欺負的好慘,最後已經面目全非了…
…orz…小Allen…辛苦你了…雖然於心不忍…但照片還是要公開的XD

加碼結束,大家都已經high翻天了!!
但尾牙還沒結束呢!!!高潮過後….就是溫馨時刻….
小白葛格拿出白紙,要大家寫下三個今年的新年新希望,
然後一一放入紅包袋封起,約好明年尾牙時,大家再互相念出彼此的心願,看是否已經達成,
此舉真的好有心喔~~~尤其對我這個要離開的人來說,心中更是百感交集阿!!
    
不論…明年我還有沒有機會參與這個尾牙,但今天我都已經獲得最美好的回憶了!!
感謝小白葛格如此用心的舉辦AP team的小尾牙,用心跟投資之深都令人嘆為觀止,
這幾年能與我們team的人共事,以及有小白這樣的leader真是我最大的幸運!!
祝福AP team的大家在未來的一年都能夠順順利利、心想事成,
也希望未來有緣的話,還能有機會與大家共度如此瘋狂開心的時刻!!
AP team的大家….我好愛好愛你們喔~~
P.S. 總計一下,AP team的小尾牙我得到了3,470現金+捲尺(圖案是真假公主芭比喔~)+10個小軍人(貢獻給貝貝頭了XD)+一個圓牌(忘了那叫什麼了 :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離職前的快樂回憶~AP team小尾牙之我中頭獎啦~~

  1. Lillian 說:

    謝謝你小白,臨走前給我那麼好的回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