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ss不死傳奇之魔咒再臨

這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前方將士誓死突破重圍,希望能保送五位良民出城,
無奈Qiss永恆不朽的魔咒再臨,五位良民至今仍困在城內….
有跟著我一同玩過Qiss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們Qiss有一個魔咒,
雖然Qiss出生至今也才兩個月,開始學走路也只不過是一個月前的事情,
但一個神奇的魔咒烙印就如影子般,自Qiss出生就如影隨行的跟在身旁。
(難不成這詭譎的命運是受了它娘..我的影響嗎@@?)
猶記得第一次親眼見識到魔咒發揮威力,嚇傻了眼,
直想說自己是不是觸犯天條,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漸漸的習以為常,正所謂愛烏及屋,愛Qiss,就要連它身邊發生的靈異事件一同接受。
早上漢森大爺興高采烈的跑來說今天要上三個AP,
心中暗笑…這小子真不識Qiss魔咒的威力,竟敢一次上三個?
不過我暗不作聲,心想,也許這群新生兒能突破命運的重圍也不一定。
不料,中午過後,漢森竟拓展他的野心版圖,決定上五個AP,
這下可把我嚇的花容失色,別說Qiss魔咒的威力猶存,
就算是沒有魔咒….上五個AP也是非同小可阿!!
要知道,每上一個AP都必須為他量身訂作一篇官方release的文章,
文章本身並不難,但每篇都是吸取天地精華,歷經七七四十九天煉製而成,
如今有五個AP,那就得..我算算…7X7X5=245天的精華,
若要在一天之內生出來,這可得耗費我一甲子的功力阿!!
雖說深知有Qiss魔咒的阻撓,怎可輕易讓AP上市,
但無奈身為凡人,怎敢跟命運對賭,也只好凝氣秉神,
將一甲子的功力化作文章注入Blogger了….
五個AP所引發的魔咒果然不同凡響,
平常發生的靈異事件也只不過是人間小事,
像是突然發現新的bug,原本認為已經弄好的東西赫然發現還沒好,
server莫名其妙故障導致一堆動作無法進行等,
但這次….魔咒竟上達天聽,威力無比的天籟一下打落三個AP,
剩下的….也不敵往常魔咒的攻擊而不得不臣服….
於是,終究宣告全軍覆沒,Qiss魔咒仍然無人能敵!!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在一甲子功力的加持下,五個AP的黃金盔甲都已打造好,
就等明天大家恢復元氣後便可穿上盔甲,突圍出城,
希望這次能真的享受到"萬箭齊發"的快感!!!
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力量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