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最後一天…

就跟我這一整年的心路歷程一樣,今天的經歷也非常千迴百轉….
 
一早起來,原以為可以輕鬆度日的我,卻發現該發生的不該發生的事情都發生了,
好朋友選在最後一天湊熱鬧來找我,讓我一整天都非常不舒服又沮喪,
偏偏…大家興致高昂的決定來個跨年好禮大放送,還想了一堆花招,
我也只能憑著最後一絲意志力撐著讓理智不斷線,努力護航AP出去,並進行一連串的宣傳活動….
只是…我們可愛的Q小姐依然維持傳統…中間總是要發生很多靈異事件AP才能順利出去,
天曉得這期間有多少次我我悶到想撞牆=_=

同時間,昨晚收到的一封信帶來意外的驚喜,
大家的努力獲得外界的肯定,心中狂喜的不得了,
可是今天相關的一些討論卻讓我的心情像洗三溫暖般忽冷忽熱,
這對目前身心特別脆弱的我實在是有害健康阿…希望下不為例…

不過,今天的生活大概就是過去一整年的縮影吧!!
曾經達到三年中工作的頂峰,也掉到谷底,曾經充滿成就感,也感到了無生趣,
曾經心開的像朵美麗的花,但也嚐受到遭到雷擊後瞬間凋謝的死亡,
曾經盡情的享受社交生活體驗生命,也曾經龜在家裡躲在自己的世界中用手工藝療傷,
曾經為了探索未知而出國歷險,也為了逃離這世界而出國遁世,
這一整年我每天每時每刻每秒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大喜大怒大樂大悲,
終於…我累了…只想回歸平靜,不想再接觸任何外界的刺激。

於是,我打包行囊,沒有精彩的跨年活動,只是默默的回家陪父母,
被老弟騙回家,而他自己卻跟朋友去跨年,心裡極度的不平衡,
就像我這一年失去一切時一樣,但…似乎也只能接受這一切…
然後默默的希望…有一天幸福的滿足也會降臨到我身上…

新的一年馬上就要來了,過去的生命也即將結束,
這次我以新的開始畫下句點,希望在一切結束時,這啟程能繼續帶領大家前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